作者kidjoe (阿涵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羊被con走
時間Sat Feb 14 14:18:34 2009
之前花了一番心力把一隻羊清光~~~
然後他也沒繼續玩了 變成死肥羊
今天突然發現..
這羊村被con走了
還調來快六千米的防兵
搶吃我羊的公會朋友因此翻了不少兵XD
感覺還蠻微妙的耶
如果是你們遇到會想怎樣做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60.55
1F:→ GeryOden:能怎麼做? 強一點就先con下來阿 盟友翻兵又不關你的事 02/14 17:02
2F:推 doomhammer:開 戰 02/14 22:51
3F:→ kuso0516: 他老母 他全家 02/14 23:04
4F:→ doomhammer:說好堂上不提 的... 02/15 00:14
5F:→ silverangel:再開一隻羊? 02/15 1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