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ymylove (中華隊加油!!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退盟後入盟
時間Tue Feb 10 14:55:58 2009
看公會新聞 發現有些玩家會突然退工會~然後過一陣子又加入公會~
我寫igm去詢問~他說每次都有個別的原因~要我不要理會...
但是我很想知道...請問你們有遇過這種情況~
或你們本身就時常這樣操作嗎?WHY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48.231
1F:→ edenshshsh:是主攻手嗎? 02/10 15:05
2F:→ ewayne:退盟打聯盟的人 02/10 15:12
3F:→ devil99:con村 02/10 15:21
4F:→ lepidoptera:你看他回盟之後村莊有沒有變多啊..有時是要con村 02/10 18:05
5F:推 jason0521:con村+1 02/11 17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