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relizia (誠心誠意 從聽做起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對方的村如果沒有行宮的話
時間Mon Feb 9 00:36:02 2009
可以con村麻?
thanks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67.107
1F:噓 arnys: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噓 02/09 00:48
2F:推 wemee:現在都已經討論到若為主村 或者對方4村以下 為主村 可否con 02/09 00:59
3F:→ wemee:他還在問最基本的 02/09 01:00
4F:→ Strelizia:我是很認真在問 如果對方沒行宮 我是不是一隻參議員過去 02/09 01:00
5F:→ Strelizia:就可以con成功了呢? 前提不是主村 02/09 01:01
6F:→ silverangel:我也認真回答一下 要con很多次 慢慢降低忠誠度 02/09 01:14
7F:→ silverangel:才能CON下來 02/09 01:15
8F:→ ewayne:樓上是好人 很認真在問 就有了 02/09 01:25
9F:→ oopigoo:比較想知道 wemee 的答案 ... 02/09 02:31
10F:→ ccbearxp:主村不可con 02/09 02:34
11F:推 smart1988:主村不是不能con? 02/09 02:36
12F:推 k543k5:但也要確定他是不是有超過1村,因為有可能他主村被車掉了 02/09 08:32
13F:→ k543k5:有些無聊的人(EX:我),會無聊把附近的人的主村車掉 02/09 08:33
14F:→ k543k5:如果他不是肥羊的話 02/09 08:33
15F:噓 kuso0516:置底的新手入門指南就有講了 認真發問怎麼不去認真爬文 02/09 13:23
16F:噓 yowlan:要con的村前提不可為主村!行宮要先車掉!밠 02/09 16:43
17F:→ yowlan:嘴砲大約出5~6隻!最後一隻con到會消失!兵會變成增援! 02/09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