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karyshinji (白熊是我,我是白熊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剛剛發現一件事情
時間Sat Feb 7 22:15:12 2009
剛剛發現到,
就算沒有市中心,也是可以蓋山洞XD,
雖然說搬家到邊疆去,因為很遠,所以大概除了鄰居,也不會有人來打XD,
然後,第一村,最近一直有人來con,不過對方似乎只有一支con兵,
所以連續打了好多次,一直沒有成功,
所以就想到了XD,
打算來蓋個全部都是山洞的超廢村XDDDD
就算要車掉山洞,你也沒辦法,只能隨機XDDD
這會不會太狠了一點呀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39.240
1F:推 fantasy15:全部資源田Lv1(米0) 村內20個山洞Lv10...集結1 02/07 22:48
2F:推 cccCHu:不錯的想法 不過 發文不附座標是不行的唷^.< 02/07 22:48
3F:→ fantasy15:人口 8 + 8 + 12 + 20 + 1 ... 超棒的公園綠地... 02/07 22:49
4F:→ awen0711:可是隨機車到一個洞 就ok拉 機會很大的 02/07 23:03
5F:推 BD1983:全村都山洞 怎樣車都一樣- - 02/08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