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mir29 (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皇宮與行宮的問題
時間Fri Feb 6 17:37:59 2009
最近蓋呀蓋的
發現行宮要蓋到20需要的資源量實在是太可怕了
然後就想到要用皇宮10跟15級開第2村
這二天在做實驗
剛剛準備在其他村蓋皇宮的時候,結果發現找不到興建皇宮的選項
是不是原本的皇宮要先拆掉,然後才能在別的村興建皇宮?
如果還要拆的話,就更費事了= ="
20村以後大家都是怎麼快速開村的呀?
要用行宮20好像資源量需求太大..有點划不來的感覺
--
題外話..好不容易用爬回地表脫離負米地獄
結果睡個午覺起來發現co-play把兵都退回來 又掉回十八層了=..=
有夠黯然,我準備了1x天呀呀呀 <囧>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2.178.217
1F:推 KenZ:1.皇宮只能蓋1個 2.每個村行宮都10級 02/06 18:12
2F:→ oxe1937:文明點會比新村蓋一個10行宮快嘛? 02/06 18:25
3F:推 Remilia:老實說20村之後缺的是文明點,而這個頂多只能靠開趴吧, 02/06 18:54
4F:→ Remilia:至於新村蓋一個LV10的行宮絕對比文明點累積還要快@@ 02/06 18:54
5F:→ ymir29:所以說就一直行宮10->行宮10這樣開村囉?..有必要為了文明點 02/06 19:53
6F:→ ymir29:把行宮升到20嗎? 02/06 19:53
7F:推 Remilia:差不多,我覺得沒有必要為了文明點把行宮升到20級,因為當 02/06 20:11
8F:→ Remilia:新村基礎建設到差不多其實文明點也差不多夠蓋下個新村,我 02/06 20:11
9F:→ Remilia:自己大約10-14天就能蓋個新村(普通伺服器),我想板友應該 02/06 20:11
10F:→ Remilia:還有更快的@@ 02/06 20:11
11F:→ lepidoptera:1.資源沒地方花就升到20 2.為了多一隻嘴砲就升到20 02/06 20:12
12F:→ ymir29:了解 那大家不需要升到20了 火星區 也沒村可砲orz 02/06 20:33
13F:→ ymir29: 概 02/06 20:33
14F:推 KenZ:如果是為了文明點, 我是習慣把大使館跟研究院蓋到20 02/06 20:47
15F:→ KenZ:便宜又大碗 02/06 20:47
16F:推 KenZ:cp值可參考 z-8-2-2 02/06 20:50
17F:推 Jkll0622:我都城鎮廳給他20...XD 02/06 21:55
18F:→ ck940560:正常服玩到後來6~7天開村 新村行宮來不及蓋到10... 02/07 01:27
19F:推 beckhamert:7天開村 新村還是來得及蓋行宮阿...... 02/07 15:10
20F:→ ck940560:我後來都習慣先把資源升完再蓋行宮 CP值比較高 02/07 18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