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k578 (豪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TW3 是要結束了嗎 幾時會開?
時間Sat Jan 31 15:16:45 2009
新手 有開TWX
最近研究一下子
發現 晚開了 根本就是沒機會了
只是等著被羊
不知道3啥時會重開
想重頭來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8.40.193
1F:推 sycw:在中心沒經常顧也是等死的 01/31 16:45
2F:→ hank578:一天固大概18小時 算少? 01/31 16:57
3F:推 kaur:樓上是一天睡6小時 其他時間都在顧TRA... 01/31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