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sbody (統一獅王重返榮耀!:gsbo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停火令前的車人
時間Sat Jan 24 21:35:23 2009
本來打算集兵車平..
沒想到來張停火令=_=
想請教各位,如果確定停火令前車不平
但又不想讓這個村莊發展(15田主村)
我目前的戰略是
1.先車平村莊大樓 -> 讓他沒辦法蓋任何建築
2.再平穀倉 -> 讓他沒辦法放兵生兵
3.再平市場 -> 資源也別想運到其他村莊
4.再平倉庫 -> 別想存資源
5.米田 -> 看時間大概沒辦法走到這一步....
請問這種順序正確嗎?
不想停火令結束後還得重打一次XD
祝大家新年快樂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84.70
1F:→ residentevil:都要停火令了 車穀倉效果應該也不大吧? 01/24 22:15
2F:→ residentevil:我個人是覺得不如就選貴又一定要蓋的來車 01/24 22:15
3F:→ residentevil:假設對方沒用金幣 把17級農田車掉感覺會很爽 01/24 22:16
4F:→ residentevil:再蓋回17級不知道要民國幾年 01/24 22:18
5F:→ cmk021:當然要先車農田,若是連田都車不完,是要怎麼讓他不發展? 01/24 22:50
6F:→ gsbody:因為想說村莊大樓車掉...它應該沒辦法蓋東西了XD 01/24 23:16
7F:→ gsbody:不過還是謝謝大家意見,先車田! 01/24 23:17
8F:→ ck940560:農田+大樓兩個車掉 這樣就很難重建了 01/25 00:46
9F:→ ck940560:前幾天才連爆一個惹我的羊 5個村的6田+大樓+市場+穀倉 01/25 00:46
10F:→ ck940560:他原本派來反擊我的兩波軍隊還在路上餓死到滅團.... 01/25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