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f2000kka (JoelHsieh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S2東北
時間Mon Jan 12 17:41:11 2009
有鄉民盟在東北嗎??
好像有看到SP是鄉民組的
現在入一個怪怪的盟~.~"
我ID Joel
在東北可以跟我打聲招呼 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8.77
1F:→ toskyone:yes..SP是鄉民組成的 01/12 17:43
2F:推 angeline0321:我也是S2東北 01/12 17:55
3F:推 Royal724:西北小農夫+1...SP的人都好兇!! 01/12 18:23
4F:→ iremember201:西北...+1 01/12 18:26
5F:推 kihoojoin:有好兇嗎...? 01/12 18:54
6F:推 JFNfrog:原PO同時玩這麼多個帳號不會累啊= =" 01/12 18:58
7F:推 arnys:西北+1 01/12 19:07
8F:推 awen0711:那有沒有東南SE的八卦 01/12 19:45
9F:→ kof2000kka:SP如果有東北的友盟或生死盟嗎? 01/12 19:58
10F:→ kof2000kka: ^^^^贅字.... 01/12 19:58
11F:→ kof2000kka:回六樓...我讀的戰報頁數比明天要考的還多XDDDDDDD 01/12 19:59
12F:推 alex77619:所以樓上讀戰報明天就會過了 01/12 21:35
13F:推 pukccc:西北+1 有鄉民盟嗎? 01/12 22:37
14F:推 Royal724:拍謝...只有專門種田的農夫盟^^ 閣下是@@'? 01/12 22:42
15F:→ Rayway0614:樓上的盟很可怕 要小心不要亂入... 01/12 22:50
16F:推 EDGELEO:awen要收鄉民啊XD 01/12 23:34
17F:推 awen0711:我負責當搶星就好 收人請洽中央大學正妹 01/12 23:36
18F:推 steve19885:中央大學正妹是誰阿@@? 01/12 23:37
19F:→ steve19885:遊戲好像沒這個人 01/12 23:37
20F:→ awen0711:她已經變成中大紅頂藝人了 01/12 23:38
21F:推 libraayu:西北專門種田的農夫盟+1 01/12 23:49
22F:推 dk1102:SP不是在西南嗎?? 01/13 00:13
23F:推 EDGELEO:正妹在我家XD 01/13 01:11
24F:推 DarthSidiou:s2東北加一 目前入各非戰鬥盟 期待跟鄉民奮戰 01/13 12:01
25F:推 Royal724:未成年少女在我家... 01/13 13:03
26F:推 yuankuz:西北+1 無盟 有盟要收留新手嗎? 同ID 01/13 13:34
27F:推 damnyou:西北鄉民 跟號稱農夫搶很大的人目前是不友善!! 01/13 18:53
28F:推 awen0711:我是很友善 可是大家都對我不友善= = 防禦第一好冤... 01/13 19:05
29F:推 kihoojoin:也是有獎拿阿...R.I.P. 01/13 19:22
30F:→ kof2000kka:我的帝騎一直找不到棍棒殺 ˊˋ 01/13 19:35
31F:推 Royal724:帝騎....好威啊! 01/13 23:20
32F:推 niceguy5566:S2東北+1..高盧要搶東西真困難阿XD 01/16 22:02
33F:推 x84qu4:S2東北鄉民 昨天才剛開村XD 01/17 09:40
34F:→ Uncontinue:原po好像是我前盟友... 07/30 17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