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op ()
看板travian
標題可以減少人口嗎?
時間Fri Apr 11 14:22:48 2008
分村的資源田 等級最高不能超過十
加上綠洲 50% 磨坊 25% 跟 麵包房 25%
就算再加金幣的 25% 好了
理論上的糧食產量上限是固定的
但是人口卻會一直增加 能養的兵就會一直減少
這樣遲早有一天會整個村所有的糧都拿去養人啊?!
完全不能放兵?!!!!
還是有甚麼能減少人口的方式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174.144
1F:推 wayianshi:你座標跟伺服器給我 我幫你 04/11 14:23
2F:推 Raissal:村內建築數量和等級都有上限啊 全建滿還是會剩很多糧 04/11 14:23
3F:推 PoachedEgg:別蓋沒用的建築就好了阿........ 04/11 14:24
4F:推 CBJackal:當然是主村養兵... 在你15田養道滿之前就結束了~ 04/11 14:24
5F:推 dionysus7788:光是交易所20那些就夠妳停很久了... 04/11 14:24
6F:→ kuso0516:15田要養滿很簡單好嗎 04/11 14:29
7F:推 JKZ:樓上別說你曾經15田主村普20還養滿 04/11 14:39
8F:推 wayianshi:不是只能普19....? 04/11 14:40
9F:→ kuso0516:一個普通玩家15田能蓋到多少? 普17 100%綠洲 48750糧 04/11 14:47
10F:→ kuso0516:伺服器末期哪個人出兵沒五萬糧的 04/11 14:48
11F:推 oneagain12:0_0/ 我~ 04/11 14:54
12F:推 kuso0516:釦子旗下千將萬兵 種田只是樂趣吧= =" 04/11 14:57
13F:推 oneagain12:近日糧食歉收~ 好不蘇胡~ 04/11 15:03
14F:推 tombear20:15田要養滿真的蠻簡單的 沒金造兵速度一定大於生田速度 04/11 15:06
15F:→ tombear20:回原PO疑惑:這就是為什麼要開分村囉 04/11 15:07
16F:→ tombear20:一個分村發展差不多大概可以多1000~1200左右的兵可以放 04/11 15:10
17F:→ tombear20:視你對那村的定位而異 看是純資源村 還是防兵村 04/11 15:10
18F:→ tombear20:我說的是六田 如果是9 or 15田分村可以養更多 04/11 15:11
19F:→ tombear20:像我最後有3個15分村 2個9分村(本來還要多兩個 給盟友了 04/11 15:12
20F:推 tombear20:還有你所說的人口一直增加時,村跟米產不是也跟著增加嘛 04/11 15:20
21F:→ tombear20:一個村的人口是不會超過米產量的(以最基本1800來算) 04/11 15:21
22F:→ drop:感謝各位的回應 ... 04/11 16:24
23F:推 JKZ:我以為對養滿的定義是負糧到了一個極限... 04/11 17:57
24F:推 dionysus7788:我覺得kuso大沒看懂原PO的問題...... 04/11 18:10
25F:推 cogitation:kuso不是回答原PO吧 04/11 18:15
26F:→ kuso0516:我是回CBJackal 原PO問題有人回答了 04/11 18:16
27F:推 dionysus7788:呃 抱歉 是我眼殘了= =a 04/11 18:33
28F:→ DAGINLIN:靠....樓上張爸 04/11 19:08
29F:推 FDDFDFDA:我...也沒5萬糧兵...哭 04/11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