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naldream (非妳莫屬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問題] con村問題
時間Fri Apr 11 13:37:29 2008
※ 引述《LordHamlet (-.-)》之銘言: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跟一個友盟的戰友不約而同的去con同一個村,
結果兵我清光、村被戰友撿走了。
戰友願意把村讓還給我,可是不確定友盟的村可不可以con。
有人有類似的經驗嗎?可以con友盟的村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2.161.43.232
1F:→ popstarkirby:在同一盟內不可,要離盟兩天。不在同一盟內的盟友可 03/14 21:55
2F:→ moveurbody:先到分盟 兩天後con回 03/14 22:04
請問各位大大
如果是同一個系列盟
例如: "OOO-1" 可以CON "OOO-2" 盟的村嗎?
另外可以CON完之後立刻再跳回原本的盟嗎?
謝謝
3F:→ ccw6811:那剛離盟的可不可以搶糧呢? 03/15 14:0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7.179
4F:推 gareth:有人檢舉 照抓! 不過還是看MH為主 04/11 13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