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s61y527 (ㄚ肥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想問一下,7村的帳號死3000隻劍士+100台車會不會痛阿
時間Fri Apr 11 11:58:46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家只是個剛開兩天2村的菜鳥
S1有人要把我家車平
派來了3000多隻劍士+100台車
他想車平我 已經開始進行無差別車平了
非常需要幫忙
不過是他需要幫忙...
請救救他
他死了3000多隻劍士+100台車
小蝦米做出最後的反擊
利用它的輕蔑與無知
成功讓他翻車
以下是戰報
http://tinyurl.com/68gpnz
http://tinyurl.com/57ux9d
http://tinyurl.com/6lz568
http://tinyurl.com/56qhmk
http://tinyurl.com/65kvb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60.139
※ 編輯: cs61y527 來自: 59.126.60.139 (04/11 12:01)
1F:推 catting:他都不推牆的 04/11 12:00
2F:推 tombear20:何必擋人名呢 都有伺服座標了XD 04/11 12:03
3F:→ tombear20:不過對方真的翻很大 好慘 04/11 12:05
4F:→ cs61y527:其實我是好意,對方死了3000多隻劍士,連戰報都看不到 04/11 12:09
5F:→ cs61y527:我特地貼在ptt給他看 04/11 12:09
6F:→ cs61y527:讓他來我家有個回饋^^" 04/11 12:09
7F:推 tombear20:他看的到阿 04/11 12:11
8F:→ tombear20:喔不 好像差一點點 04/11 12:11
9F:推 Raissal:將在60:05:34被刪除 04/11 12:12
10F:→ lafayee:剛開兩天二村的玩家 龜到3200遊俠 我有漏掉什麼嗎? 04/11 12:18
11F:推 mark0405:可能長時間都在產遊俠吧...我S2高盧之前有事情 產出4000 04/11 12:21
12F:→ mark0405:方陣 一村而已...然後練英雄狀綠洲自殺光哩XDDD 04/11 12:21
13F:推 min19892007:7村還好吧 只是重新生產要時間 還會影響分村建築進度 04/11 12:23
14F:→ ianian45:可以繼續撐阿,都7村了! 04/11 13:01
15F:→ ocean11:已經7村了 雖然翻車很痛 不過應該不太影響經濟了 04/11 13:28
16F:→ anedo:苦主應該八村了..四千出頭人口.. 04/11 13:34
17F:推 magicmaxx:不過這兵力大概要花上一禮拜才能補充回來,真痛 04/11 13:43
18F:→ anedo:替原PO要砍帳感到婉惜.. 04/11 13:54
19F:推 CHOW:恭喜你... 04/11 14:42
20F:推 kaosu:三千遊俠.. 跟之前要出借防兵的那位有沒有關係阿XD 04/11 15:32
21F:推 rstpiopxo:旁邊有座標XDDDDDDDDDDDDDDDDDDD 04/11 17:42
22F:→ cs61y527:剛剛寄信去問他你累了嗎....怎麼不打我了 我等你喔XD 04/11 18:19
23F:→ baylin:有沒有人需要防兵的 想讓人撞牆請找我 04/11 19:44
24F:→ vzerov:不會痛 04/11 21:14
25F:推 mariner20:砍帳號比較痛吧 這些兵沒多久就回來啦 04/12 0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