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vian 板


LINE

四大盟互毆至今 現有的結果挺令人錯愕的XD 如果一體系沒力的話 今晚遊戲就會結束囉 請知情人士多點實況轉播吧~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246.113
1F:推 tombear20:版上有一體盟的人 不過我不是 04/08 21:57
2F:推 fallen0415:我是 但是我不想說...0.0" 04/08 22:47
3F:→ fallen0415:就...不予置評XD 04/08 22:47
4F:推 tombear20:我也蠻好奇是怎麼回事 昨晚看完兒童煙火 04/08 22:49
5F:→ tombear20:我還等到五點才睡 遲遲不見一體核彈= = 04/08 22:49
6F:→ tombear20:害我從還沒九點等到五點.... 04/08 22:50
7F:推 fallen0415:樓上是什麼盟的 你好像有說過 但是我忘了@@" 04/08 22:50
8F:→ tombear20:查帳號就知道啦 你們的死對頭U系XD 04/08 22:50
9F:→ fallen0415:噢 那你不是應該最清楚嗎 囧 04/08 22:51
10F:→ tombear20:遊戲帳號=ptt帳號 不過只有HKS2 only 04/08 22:51
11F:→ fallen0415:話說 我真的 真的 真的 很討厭某個多帳玩家 機車死了 04/08 22:51
12F:→ tombear20:我不是高層阿.....XD 04/08 22:51
13F:→ fallen0415:..........我也不算是高層0 0 只是跟高層很好XD 04/08 22:52
14F:→ tombear20:哪位? 04/08 22:52
15F:→ tombear20:我猜是狂影 花仔 04/08 22:53
16F:→ fallen0415:樓上正解 我跟他開過會 他狂找我碴 討厭死了= = 04/08 22:53
17F:推 tombear20:應該蠻多一體人討厭他的 04/08 22:55
18F:推 fallen0415:啊 樓上 我們盟有人對你有印象 說你常來偷雞XDDD 04/08 22:57
19F:推 tombear20:沒得偷啦 今天早上撞光光了 04/08 23:00
20F:推 fujkokwj:討厭狂影 一體加油  04/08 23:00
21F:→ tombear20:不過斬了9萬兵7英雄 還有3倉庫6穀倉XDD 04/08 23:01
22F:推 fallen0415:@@ 好多 你是撞誰啊 04/08 23:03
23F:→ fallen0415:話說這邊好像變成了WW結束聊天文? 04/08 23:03
24F:推 tombear20:kuenlam 好多守兵阿... 04/08 23:04
25F:→ fallen0415:@@ 04/08 23:04
26F:→ tombear20:時間未到都還不知道呢 04/08 23:04
27F:→ fallen0415:阿啦 我覺得我們台詞相反了耶 04/08 23:05
28F:→ fallen0415:應該是U:WW要結束了 €:時候未到都還不知道呢 04/08 23:05
29F:→ tombear20:不會阿 我真的覺得不能笑的太早 04/08 23:05
30F:→ fallen0415:完全反了X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3:05
31F:推 fujkokwj:不會呀 可以看到老玩家如fallen0415大大 04/08 23:04
32F:→ fallen0415:=3= 04/08 23:06
33F:→ fallen0415:<=MSN狀態 終於要脫離tra地獄了 04/08 23:06
34F:→ cacac:官網的嘴砲雙人組終於公開他們的遊戲身份... 04/08 23:07
35F:→ fallen0415:哪裡 哪裡 我要看@@(但是我都沒在看論壇的@@") 04/08 23:08
36F:→ cacac:一個瞬間激增1000多波攻擊XD..... 04/08 23:07
37F:推 tombear20:mokei3跟biue吧 04/08 23:08
38F:→ fallen0415:樓上 @_@ 04/08 23:09
39F:→ tombear20:那兩位簡直是嘴砲神人 口水無限 04/08 23:09
40F:→ fallen0415:是喔 囧 我好像錯過了很多好戲 囧 04/08 23:10
41F:推 fujkokwj:沒錯是mokei3跟biue(" ̄▽ ̄)-c< ̄⊿ ̄") 04/08 23:09
42F:→ cacac:也想車他們的請舉手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3:11
43F:→ tombear20:被鎖帳了 嘖嘖 所以我其實是希望能夠結束XD 04/08 23:12
44F:→ tombear20:一體開始打了 好緊張阿 04/08 23:14
45F:推 fujkokwj:推c大 想車他們 04/08 23:14
46F:→ cacac:我軍隊剛回來,如果一體讓我們打延長賽,我就送他一顆小蛋XD 04/08 23:16
47F:推 fallen0415:樓上也U的ㄚ 囧 04/08 23:18
48F:→ cacac: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8 23:19
49F:→ cacac:戰報來了~~昨天是兒童最強一擊,此時應該算一體最後一擊... 04/08 23:20
50F:推 fujkokwj:我軍隊出門啦,如果一體讓我們打延長賽,我就送他雞蛋糕 04/08 23:19
51F:推 tombear20:有WW要到0的感覺 04/08 23:21
52F:推 fallen0415:聽說有人打錯了 囧.... 04/08 23:22
53F:→ tombear20:打錯是指打到lopez? 04/08 23:22
54F:→ fallen0415:是啊 噗 04/08 23:22
55F:推 songsing:終於要解脫了~~我等好久囉!! 04/08 23:24
56F:→ tombear20:也還好啦 如果布蘭登西特有掉lv lopez再受到攻擊 04/08 23:24
57F:→ tombear20:U系就要GG了 04/08 23:25
58F:推 fujkokwj:樓上@_@ 04/08 23:25
59F:推 fallen0415:樓樓上@_@ 04/08 23:25
60F:→ fallen0415:改一下篇名好了 WW聊天文XD? 04/08 23:25
61F:→ tombear20:講事實而已阿 不過我當然不希望被打掉= = 04/08 23:26
62F:→ tombear20:這些東西大家都知道的 04/08 23:26
63F:→ fujkokwj:要解脫一半,我還有HKS3 04/08 23:25
64F:推 songsing:樓上加油!! 04/08 23:27
65F:→ cacac:我覺得是故意打的...lopz被清兵了XD 04/08 23:27
66F:→ tombear20:125,125都來得及打 那麼0,75一定來得及啦 04/08 23:28
67F:推 fallen0415:不 是真的打錯 他應該是要壯125 125的 囧 04/08 23:29
68F:→ fallen0415:現在在說要把他種下去...0 0" 04/08 23:29
69F:→ fujkokwj:日子快到了,目前HKS3 WW領先者80級 04/08 23:27
70F:→ fallen0415:講錯 0 75 04/08 23:30
71F:推 tombear20:不知道我的攻擊有沒有讓kuenlam餓死一些兵 希望是有= = 04/08 23:31
72F:推 fallen0415:嗯 就是他撞錯... 04/08 23:32
73F:推 fallen0415:今天來把這篇推爆XD 04/08 23:33
74F:推 tombear20:他的兵不少 但是車很少 是餓死的? 04/08 23:33
75F:推 fashion0604:躲在角落的玩家 幫推 XD 04/08 23:33
76F:→ fallen0415:這個我不知道耶...說要種他之後人就不見了...@@ 04/08 23:34
77F:推 baphonter:嗯...如果一體盟沒辦法在4/9AM2:47前把核彈送到 04/08 23:34
78F:→ baphonter:那们我盟將取得最後勝利了 0.0 04/08 23:35
79F:→ fallen0415:....版上好多U的o(‧"‧)o 好可怕〒△〒 04/08 23:36
80F:推 tombear20:不過他的目標到底應該是125,125還是0,75? 04/08 23:35
81F:→ fallen0415:不知道 人消失了.... 慘遭毒手了嗎 囧 04/08 23:37
82F:推 tombear20:他還有六萬多兵 如等等未結束都可以再撞一次呢 04/08 23:41
83F:推 fallen0415:如果真的被種了就不用玩了...( ′-`)y-~ 04/08 23:42
84F:→ tombear20:其實我最想撞的是MH 04/08 23:43
85F:推 fallen0415:你少講了嘴砲王XD 04/08 23:44
86F:→ cacac:我幫你跟小魔女說XD 04/08 23:44
87F:→ mirror627:我是新手 可以請問大大們說的核彈是什麼嗎? 04/08 23:44
88F:→ cacac:阿美也要最後一擊了,戰報大概是明天晚上才會有,如果還有 04/08 23:44
89F:→ fallen0415:請專業的樓下講解v( ̄︶ ̄)y 04/08 23:45
90F:→ cacac:明天的話.... 04/08 23:46
91F:→ fallen0415:樓上不專業 再次交給專業的樓下講解 04/08 23:46
92F:推 tombear20:人類的BC加蓋N 8人口的那個就是了 04/08 23:47
93F:推 fallen0415:那啥 囧 04/08 23:48
94F:推 fujkokwj:請fallen0415吞核彈 04/08 23:48
95F:→ tombear20:請洽Starcraft版 04/08 23:49
96F:→ fallen0415:這個機會我讓給樓下(你們真的不講解啊 我也是一知半解= 04/08 23:49
97F:→ fujkokwj:那啥 (′_‵||) 04/08 23:50
98F:→ fujkokwj:這個機會我讓給樓下 04/08 23:51
99F:→ cacac:簡單說就是要普15田18級以上的村發出的總攻擊~都可說是核彈 04/08 23:51
100F:推 tombear20:哪有這回事... 04/08 23:53
101F:→ tombear20:核彈不一定是主村來的 04/08 23:53
102F:推 mirror627:15田18級以上阿...囧 謝謝大大解答~˙ˇ˙ 04/08 23:53
103F:→ cacac:但那只是簡單說XD因為有人純靠糧倉堆兵.... 04/08 23:53
104F:推 baphonter:只要能成功的把WW損毀超過LV10以上都可以稱作核彈吧 04/08 23:55
105F:→ cacac:我個人是覺得6萬米兵以上的都算是核~ 04/08 23:54
106F:→ tombear20:車子要夠多 不然就從核彈=>清兵隊了 04/08 23:56
107F:→ tombear20:接下來的30分鐘是關鍵呢 04/08 23:57
108F:推 fallen0415:為啥是30分 04/08 23:58
109F:→ cacac:對壓,車子是超級關鍵......目前一體兵多過於車的殺傷力... 04/08 23:57
110F:推 tombear20:40分才對~ 04/09 00:01
111F:推 baphonter:為什麼是40分中內是關鍵? 一體核彈40分鐘後到? 04/09 00:03
112F:推 kuso0516:大概是40分鐘後就蓋完XD 04/09 00:04
113F:→ cacac:正解XD 04/09 00:05
114F:推 tombear20:我剛剛問狂影他說的(這算洩露情報嗎?) 04/09 00:05
115F:推 fallen0415:不是兩點多才蓋完? 04/09 00:06
116F:→ tombear20:世界奇觀 (等級 100) 27:13:44 小時 完成在 02:39 小時 04/09 00:06
117F:推 fallen0415:看到狂影的名字就想打.... 不 花仔 自鎖沒用的花仔 04/09 00:09
118F:推 y2kimd:蓋完會怎樣??大家通通清帳號??或是可以登入但再也動不了? 04/09 00:10
119F:推 baphonter:IGM的內容是說2:39才會完成阿@@" 04/09 00:11
120F:推 tombear20:你可以igm"問候"他一下 哈哈 04/09 00:11
121F:推 fallen0415:花仔只要被佯一下就會call聯防= ="" 唉唉... 04/09 00:12
122F:→ tombear20:花仔:大概12:00-12:40am會有大攻擊 04/09 00:12
123F:→ fallen0415:我之前跟他IGM過 感覺上他很怕名譽掃地( ′-`)y-~ 04/09 00:12
124F:→ fallen0415:比方說 說他棄盟友於不顧 他就會瘋狂解釋一串... 04/09 00:13
125F:→ fallen0415:世界奇觀 已被毀滅 125 125的樣子 好像 04/09 00:14
126F:推 tombear20:嗯 爆了 防兵早被清空囉 好像沒幾波就清空了 04/09 00:15
127F:→ cacac:我有點想問.....為什麼一體系只想打倉@@ 04/09 00:22
128F:推 baphonter:125 125 好像早就棄守了吧@@" U系全兵力都集結到0\75了 04/09 00:22
129F:推 fujkokwj:官方論壇有貼戰報 死亡赫茲大大出的 04/09 00:21
130F:→ cacac:都已經非常時期了說.....至少戰術上要車掉一級才對吧 04/09 00:23
131F:推 fallen0415:這個問題不要問我呢~ 我不是攻擊手 也不會策劃攻擊XD 04/09 00:24
132F:推 tombear20:其實我本來是要打WW的 可是來不及只好淪落為清核彈隊QQ 04/09 00:27
133F:推 fallen0415:耶 繼續地獄生活OTZ 04/09 00:31
134F:→ fallen0415:世界奇觀 損壞由等級 99 到 96 04/09 00:32
135F:→ tombear20:真是ORZ 果然掉了 04/09 00:32
136F:推 baphonter:哀...掉級了...看來明天還是要繼續送兵過去了ˇˇ 04/09 00:32
137F:→ fallen0415:所以變成兒童勝出嗎? 04/09 00:32
138F:→ tombear20:.彼得.這7000車...換來地獄般的生活= = 04/09 00:32
139F:推 fallen0415:可是他很可愛耶>\\\< 我跟他聊過天 好可愛! 04/09 00:34
140F:→ cacac:各位.....這是無間道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4/09 00:34
141F:推 fallen0415:超可愛的 每次都想把他抓回家養( ̄▽ ̄#)﹏﹏ 04/09 00:38
142F:→ cacac:降級後那波達賴攻擊還會到嗎? 04/09 00:38
143F:→ fallen0415:還是會吧@@? 不清楚 04/09 00:39
144F:推 tombear20:接下來換兒童被打 € WIN 04/09 00:40
145F:→ fallen0415:兒童會嗎 囧 04/09 00:41
146F:推 lkw:明天換看阿美表演 04/09 00:41
147F:→ fallen0415:剛剛有人發IGM說愛死彼得了 噗XDDD 04/09 00:42
148F:→ cacac:明天同一時間,請各位繼續收看實況轉播~~XDDDDDDDDDDDDDDD 04/09 00:41
149F:推 tombear20:樓樓樓上有兩張圖 04/09 00:44
150F:推 fallen0415:達賴什麼時候會到 等一下 還是明天? 04/09 00:53
151F:推 tombear20:中午吧 04/09 00:55
152F:推 fallen0415:那去睡了 話說這篇文章還沒爆耶@@ 04/09 00:57
153F:→ fallen0415:推到爆的給500P(未稅) 大家晚安 好刺激的夜晚XD 04/09 00:58
154F:推 tombear20:晚安啦 我估是€ WIN :( 04/09 00:59
155F:推 lkw:€lkeming的大倉都被車光了,至少要十五天才能復元 04/09 01:05
156F:推 tombear20:不過flame的村子不多了 只要車平各村flame也沒輒 04/09 01:07
157F:→ tombear20:再來就是看U的跟€的大倉損傷情況 04/09 01:08
158F:推 tombear20:一體應該還留了幾枚核彈 04/09 01:13
159F:推 PSO:樓上的 根據"鴨圈"的資料顯示 愈多村的愈難留下來 = = 04/09 01:17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