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opc (propc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閒聊]HKX東南求救
時間Tue Apr 8 20:33:38 2008
對方:棒棒195 茅冰130 斧頭80 條騎1 英雄1 (應該還有俠客出門了)
司馬仲達 (44,-40)
我的座標:(49,-35)
希望今晚熱情的鄉民能伸出援手(約4,5點左右到達我家即可..)
要是成功防守的話
發p幣會平分給大家XD
※ 引述《propc (propc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在hkx東南的朋友
: 有沒有人想練防英的
: 可以派到我家
: (4x,-3x)
: 每天早上六點~九點會有人來打我
: 有一次50名俠客,也有90名斧頭兵的,or 100棒棒兵 >"<
: 已經努力再生資源田跟走兵了...
: 現在也只有20左右的禁衛兵+禁衛英雄,
: 但一定檔不下來所以一直走兵...
: 我頂多九點多起床就會被港仔搶光資源 >"<
: 對方是 司馬仲達 (44,-40)
: 懇請大家伸出援手
: 想要多少P幣都給你XD 我有783元
: 請來信詳談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179.66
1F:推 aresa:我怎麼有種怪怪的感覺,況且PTT分盟也不是說創就創阿 04/08 20:45
說得也是 不好意思我修改文章了...^^"
※ 編輯: propc 來自: 219.91.12.49 (04/08 21:01)
2F:推 goof2:好 我沒辦法救你了 原來你被我們一體盟打 XD 04/08 21:25
3F:→ propc:沒關係 感謝樓上 不要窮追猛打就好了XD 04/08 21:32
4F:→ waichit:想掛了他的盟主0.0 04/09 04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