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eshtg3 (老王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有個佔領綠洲的小問題!
時間Tue Apr 8 13:41:24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,還是不太了解!
目前小弟"主村"要佔領第二個綠洲,
而第二個綠洲卻在"二村"附近, (二村與主村有很大一段距離)
我"主村的英雄"要對"二村附近的綠洲"發動攻擊。
以下是村莊資訊:
主村,英雄1隻,英雄宅LV 15
副村,什麼都沒有!
如果我想用"主村"的英雄攻擊"副村"的綠洲,
我要什麼條件之下才會成立?
EX:
副村英雄宅需要LV多少?
無法佔領?
之類的!
謝謝大家!
因為小弟想讓所有的綠洲 都供應給主村加乘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23.172
1F:推 lalawolala:主村能佔領的綠洲只有在同張7x7地圖才行!! 04/08 13:42
2F:→ kuso0516:有那麼方便就好囉 04/08 13:42
3F:→ lalawolala:以主村為中心看到的畫面內的綠洲才能佔領 超過無法 04/08 13:42
4F:→ nceshtg3:歐買尬,大驚! 04/08 13:45
5F:→ nceshtg3:再請問一下,是否意味 我如果要用二村佔領綠洲, 04/08 13:45
6F:→ nceshtg3:而我的二村,必須要有LV15宅? 或者主村有LV15副村隨意? 04/08 13:45
7F:推 kuso0516:二村LV10 04/08 13:46
8F:→ turtle24:每個村有10級宅就能佔該村的第一個綠洲 04/08 13:46
9F:推 lalawolala:每個村是獨立發展 如樓上所說有10級宅即可佔領周圍綠 04/08 13:47
10F:→ lalawolala:15級可以佔第二個 20三個 但都要在同7x7內 04/08 13:48
11F:推 JKJANESE: 簡單說 每個村分開算 英雄可以派過去由那個村操控 04/08 13:56
12F:→ nceshtg3:感謝大家,大致上懂了! 結果我傻到跑去邊疆地帶開拓 04/08 14:03
13F:推 lalawolala:也不會傻傻的 開拓精神就是要到邊疆探索未知的領域! 04/08 14:43
14F:推 dionysus7788:到邊疆當頭頭也很好阿 04/08 18:04
15F:推 yyooggxx:那假設我一村20宅可以佔3個綠洲..二村15宅的話..總共就可 04/08 18:18
16F:→ yyooggxx:佔5個綠洲嗎? 04/08 18:19
17F:推 tsaiminghan:是。 04/08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