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aglewarrior (st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s1 PTT西北
時間Tue Apr 8 13:29:08 2008
SEX的朋友 你們要進入s4嗎?
如果要進入,是選哪個象限?
嗯,請bm或小p釋疑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47.25
1F:推 popstarkirby:0.0 04/08 13:33
2F:推 godalpha: @.@ 04/08 14:19
3F:→ ammon: =.= 04/08 14:29
4F:推 peterlph:~"~ 04/08 14:36
5F:推 crayon1988: @.@ 04/08 14:40
6F:推 godalpha:稱呼我們SEX的朋友XD 真害羞... 04/08 14:41
7F:→ answer1106:怎麼大家都要過去啊?棄守s1了嗎? 囧> 04/08 15:32
8F:推 rstpiopxo:s1還在稱的應該也沒幾個了吧... 04/08 15:46
9F:→ tsaiminghan:問一下所謂還在撐....sex目前有被打嗎? 04/08 17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