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d8842245 (兵顯天忌)
看板travian
標題關於台版S4之PTT個人建議
時間Tue Apr 8 11:22:52 2008
個人認為
以PTT的力量 如果分散於四個象限
那麼後果絕對會向S3那樣
因為力量分散 幫助與聯防困難
然後只剩下一個象限能夠存活 其他象限被併吞的情形
因此個人認為
此次若能夠把PTT的力量集中在1~2象限
要強難道還會不容易嗎
以上是我個人的一點建議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54.148
1F:→ kuso0516:每次新開伺服器都有人建議 但從來沒有集中過 04/08 11:27
2F:推 Guderian:來東南吧 04/08 11:28
3F:推 ccspon:到時候就會像S3的洪爺一樣,四周都是盟友,只能種田 04/08 11:41
4F:推 kikoyo:東南+1 04/08 11:44
5F:推 anitai:東南+我知道的最少10個 04/08 11:57
6F:推 lin884006:如果只是戀沾PTT這個虛名,一點意義也沒有。 04/08 12:05
7F:→ lin884006:每個強盟到最後都有所謂去羊政策,誰可以保證PTT就不是 04/08 12:05
8F:→ lin884006:羊?那遊戲的目的是要獲勝?或是模擬城市到世界奇觀100ꄠ 04/08 12:06
9F:→ cacac:遊戲開始時誰能團結誰愈得力 04/08 12:09
10F:推 yangjiy:加入PTT不是強的保証 而是要強要靠自己拚出來 04/08 12:29
11F:→ bigbear8:隨便爬ㄧ下就2篇 2635 3103...這種月經文...... 04/08 12:28
12F:→ ccspon:沒錯,很多人只是因為PTT這個名,實際上對盟一點貢獻都沒@@ 04/08 12:37
13F:推 Dkky:hkx的東南PTTRO盟 開盟的大老走了兩個... 04/08 12:52
14F:推 godalpha:嘿嘿S1西北PTT已經挑好一個象限摟>O< 04/08 13:00
15F:推 BestEgg:東南+1 04/08 13:12
16F:推 ebv:大家要選東南嗎? 04/08 14:30
17F:推 FaBie:東南+1 04/08 14:32
18F:推 ada73:先在這集中報名 然後把鄉民集中放在總盟 就應該比較不會散了 04/08 14:35
19F:→ Rayway0614:東南+1 04/08 14:44
20F:推 windchildII:東南+1 04/08 14:58
21F:推 ebv:那就東南+1 04/08 15:19
22F:推 timsung:聽說洪爺都去東南耶~看來又要做鄰居了 04/08 15:36
23F:推 lin884006:目前沒看過一個盟可以從頭團結到尾的 04/08 15:42
24F:推 oneagain12:樓上 我我 \0_0/ HKS3~XD 04/08 16:12
25F:推 ctt1:東南 04/08 17:00
26F:推 fujkokwj:推樓樓上釦子大大 出來領導啦 04/08 17:21
27F:推 inferno0301:東南+1 04/08 17:22
28F:推 myvicent:這...明明HK S3 就一起拼到最後了...釦子是正妹0.0/ 04/08 17:45
29F:→ demolish:推lin884006:目前沒看過一個盟可以從頭團結到尾的 04/08 18:59
30F:推 denny840411:愛PTT就是要東南~東南+1~~ 04/08 19:24
31F:→ denny840411:會不會有不是東南的ptt跨象限來打我........... 04/08 19:25
32F:推 LOVEBLUELA:東南 +1 04/08 21:05
33F:→ residentevil:我已經用隨機了 Q_Q 04/08 22:34
34F:推 tearspa:東南一起來吧XD 04/09 13:07
35F:推 aquairus129:西北... = = 04/17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