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issal (綠島小夜曲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兵營被車平以後還能生兵嗎?
時間Tue Apr 8 00:26:06 2008
請問如果A玩家在被車之前 兵營裡面點了一百隻兵
生了兩隻以後被車平了
問題一. 點進去的資源會燒掉嗎?還是會吐回倉庫穀倉裡?
問題二. 剩下的98隻還會繼續冒出來嗎?還是一起燒掉?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2.161.230
1F:推 pegasusatlan:死阿 = = 04/08 00:30
2F:→ pegasusatlan:應該是燒掉 04/08 00:31
3F:推 Georgeliu:會陸續冒出來 04/08 00:32
4F:推 t19861203:會繼續生產 04/08 00:33
5F:推 rhoad:兵營是外包給廠商做的 只要下標了就一定幫你生好 04/08 00:36
6F:推 pirrysal:樓上GJ XD 04/08 01:02
7F:推 colorasmaple:5樓專業XDDDD 04/08 01:07
8F:→ Raissal:謝謝大家的回答~ 04/08 01:28
9F:推 scisyhp:會繼續生到完 我就遇過已經車掉對方兵營了 兵還一直冒出來 04/08 01:33
10F:→ pegasusatlan:真好~ 沒遇過 我太嫩了@@ 04/08 01:44
11F:推 violakiller:那如果是整村車平的話呢...... 04/08 02:57
12F:推 magicmaxx:整個村從地圖上消失當然就沒了,不然就算0人口還是會有 04/08 02:58
13F:推 cacac:所以會有人不甘被毀村,資源全送兵工廠(茶) 04/08 12:06
14F:推 lopoko:5樓太專業啦~ 04/08 12:54
15F:推 wwf80048:五樓GJ 04/08 16:57
16F:推 fangdavid:五樓真的專業 ~~~~~~ 04/09 17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