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Yvonne ( 鬼娃娃伊帆 )
看板travian
標題[耍笨] 笨死了.....囧>
時間Mon Apr 7 23:53:37 2008
4/4~4/6,娃娃被咱家老爸拖上玉山去攻頂
整團八個人(加咱老爹就是九人)全部都被咱家老爹給騙了
活動清單上打著什麼「玉山主峰、北峰輕鬆行」
阿罵咧.......
第三天下山時半路遇到別團導遊,告訴他這三天的行程
輕鬆行立刻被捧成超人團.......
------ 以上是抱怨分隔線,以下才是耍笨 ------
話說從玉山頂上下來之後
臉頰曬傷、嘴唇乾裂
一整個就是很不舒服
對Travian的熱情也有些減退..... ~"~
所以今天整天都耗在三國群英傳7上頭
打打殺殺........
偶爾切換畫面回來點一點Travian
然後,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
剛剛點下的三隻開拓應該好了,可以開一下五村了吧
於是先點了一村的行宮看一下文明點
咦?怎麼一村會有三隻開拓??
咱明明是點四村的開拓呀.......
難不成點錯了?!
趕快點到四村去看
啥毀?!又三隻.......
而且都是本軍的耶!!
原來咱在不知不覺之間把一村的行宮衝滿20級了
也很順手的點下了3開拓,事後卻完全忘了這回事
於是乎.....
明天娃娃五六村只好一起開囉.....
真討厭....(欠打) >w<"
啊啊......
這一定是玉山上的高山症還在作遂......
嚇不倒咱滴......
--
「我們是學生,只要有學分什麼都好。
要笑等學分過了之後再笑,要哭等學分當光之後再哭
哭完之後,我們還是會笑。」
改自──
「狼與辛香料」,
日本輕小說指南書《這本輕小說真厲害》票選第一名(06.07年)
蹲角落畫圈的鬼娃娃──
http://ouryvonne.name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69.21.28
1F:推 tombear20:一起開 一起點 這樣才省力 04/07 23:56
2F:推 mark0405:一次點完比較好 04/07 23:59
3F:推 tearspa:主峰上面很漂亮 04/08 00:07
4F:推 dionysus7788:20級行宮可以不小心點出來...= = 04/08 00:17
5F:推 magicmaxx:原PO家族都是超人! 04/08 00:30
6F:推 xk1a4u:不小心點出來= = 這不是神人才會做的事麼....... 04/08 08:37
7F:→ ourYvonne:因為太少點了吧 Q__Q" 每次都是快爆倉才手快亂點.... 04/08 17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