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tcastt (沒事別找我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想要問tws3惡狼泰瑞的八卦!
時間Sun Apr 6 14:18:18 2008
因為逛著逛著不小心點了他的說明來看 (餓狼泰瑞)
http://s3.travian.tw/spieler.php?uid=7291
4/5按下刪帳號?
難得玩到這麼前面的排名
不知道有啥內幕XD
是跟前幾天看到的那個路過消息有關嗎?
--
學姊:蛤~你吃可麗餅喔!
我:怎樣~妳不喜歡吃喔!
學姊:(搖頭)因為那個吃到後來下面會濕掉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92.192.90.35
1F:推 blueash:因為他撞牆又被車... 04/06 15:04
2F:→ terrygo:我還真想知道我被誰車了~另外我撞牆是撞了什麼@@真是八卦 04/06 15:55
3F:推 soul0223:喔喔喔~~~苦主出現了~~!!?? 04/06 15:58
4F:→ terrygo:因為死傷很大就刪帳~那我應該早就刪帳了..八卦到離譜... 04/06 15:58
5F:推 blueteethXD:哇 他有兩個15田耶 04/06 16:03
6F:推 hannvei:草莓族? 04/06 16:22
7F:→ CBJackal:一樓的消息哪聽到的 0.0 我只記得我看到泰瑞的大軍 @@ 04/06 16:38
8F:→ CBJackal:道是從沒看到他撞牆還被車 0.0 04/06 16:39
9F:→ wiabc:哇~~讓我們請泰瑞現身說法~~2F請說 04/06 16:58
10F:推 kemao:的確撞牆 的確被車 04/06 17:30
11F:推 soul0223:恩...撞牆我有看到 被車我不知道@@ 不過這不是主因吧 04/06 17:49
12F:→ blueash:其實我也是聽謠言啊 武那邊說餓狼撞牆又被車 04/06 18:17
13F:→ blueash:氣到要砍帳 不過看來餓狼要現身破除謠言了 04/06 18:18
14F:推 lin884006:泰瑞寫信給條X神說他手下都丁丁 他要D帳 04/06 19:23
15F:→ terrygo:1.撞牆其實剩2000左右兵力~怎不說我是去清兵的呢 04/06 20:32
16F:→ terrygo:2.我家到現在還沒有被車~不好意思唷= = 04/06 20:33
17F:→ wiabc:最新發展是樓上又不刪帳了~~!!期待後續發展中~~~~ 04/06 20:49
18F:推 soul0223:說的也是 那場戰役你勝了...不過損失也慘重呀@@ 04/06 21:20
19F:推 lin884006:雖然我沒玩S3~但是感覺泰瑞現在不妙~一個強沒什麼用 04/06 23:47
20F:→ marv:不只手下沒大將吧..只是孤臣無力難回天 04/07 00:07
21F:推 panda718:歡迎來熊貓鐵金鋼跟大家好好當盟友(大誤 04/07 01:04
22F:推 knme:的確很有可能是孤臣無力回天.. 記不起也差不多了 04/07 02:32
23F:推 ICEWAIT:宰相有權能割地 孤臣無力可回天 04/07 02:40
24F:→ ICEWAIT:不過跟實際狀況好像沒啥關係 04/07 02:41
25F:推 ifcard11:反正就是沒砍咩 04/08 16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