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ubleMoon (oPTTo學姐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M群??
時間Sat Apr 5 22:02:50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知道有沒有= =
打完這篇才要去看XD
我想問M群這個東西
因為感覺很有趣
理由是 我想要拿來當作聊天的工具
據我朋友說好像不佔系統太多資源
--
當這個世界不再有人自以為是正義使者,
世界將會和平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5.150
1F:→ asdf45610:要問什麼? 04/05 22:03
2F:→ DoubleMoon:How to create m群?? 04/05 22:06
3F:→ Puser:那個不是msn的外掛喔?? 04/05 22:16
4F:→ DoubleMoon:原來是外掛= = 04/05 22:22
5F:推 crucis:不知道怎麼申請,但是其他使用者不用安裝任何東西@@ 04/05 22:24
6F:→ ymbok:google 關鍵字 m群 很難嗎? 04/05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