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884006 (fat)
看板travian
標題[情報] 關於PSP玩travian
時間Sat Apr 5 01:33:29 2008
今日本人入手新款PSP一台
回家之後馬上用PSP連上家裡的無線網路
無線網路即使有設定密碼
PSP一樣可以設定金鑰 可以順利連線(這是題外話)
於是我就抱著興奮的心情登入了travian
因為沒有圖像包的關係,還真的挺LAG的。
但是這不曉得是不是第一次讀取的關係。
不過之前聽說有人測試PSP數字是不會正確顯示在資源田上的
我登入進去倒是完全沒問題
有顯示數字~也可以點!
只是排版上和一般網頁讀取有點不太一樣~
位置有誤差 但是不會到那種完全看不懂的情況
現在都用無線網路連著玩~感覺挺有趣的
也不用特地因為要點travian而開電腦
還不錯!在這裡和鄉民分享!
--
ˋˋ ├─┐ ˋ/\ ˊ├┐ 十 日 女子 ╭╮ ╭══╮ 土 ─┼─
了三 ┌┐│ 三口 日 ,│ 目 疋 ││ ║╭╭║ ├ 巳 人│人
人口 └┘│ 口ㄦ ┘ 大 口阿 ╰╯ ║║║║ /┴──┘ 小
┘ ○ ╰╯╯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7.171.167
1F:推 genno0825:你說我就幹= =自己沒是手殘取個中文名字~幹PSP怎打啊QQ 04/05 01:34
2F:推 untz:我平常都是用IPOD TOUCH在玩 還好是英文帳號 04/05 01:45
3F:推 Matsuzaki:一樓的,打漢字一個字一個字拆啊,我就是這樣用的 04/05 03:08
4F:推 pocky0511:PSP有中文輸入法? 04/05 10:54
5F:推 biohappy:印象中沒有 04/05 14:00
6F:推 sorine:用複製貼上?我沒PSP...XDDD 04/06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