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ivan (Ivan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鐵匠盔甲
時間Fri Apr 4 18:31:17 2008
目前有二村
一村已經資源田跟加成都全滿外加一個木米綠
二村15田100%加成(還沒佔不過應該沒對手)已經設為主村
一村目前有五百方陣,60雷法,20台車還有一百多的劍士
請問
1.一村有必要升鐵匠跟盔甲嗎?未來所有分村都會在遙遠的二村那裡開
2.目前糧產還有快六百,大家的六田村會產兵產到糧產剩多少呢?
3.一村的兵營跟馬廄有必要升級嗎?還是把糧耗省下來多生幾隻?
thx
--
http://blog.pixnet.net/mylibrary
我自己的小圖書館
專門收集網路上各種值得一看的文章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98.28
1F:推 w2924:跟我的狀況好像 XD 04/04 20:13
2F:推 tombear20:1跟3都等到後來資源過剩再去升級就好 04/05 00:38
3F:→ skyivan:OK.....我還是會升 thx 04/05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