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tp (大澎湖の傳說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TWX我被警告了 QQ
時間Thu Apr 3 22:30:11 2008
信件不能完全公開
精簡如下:
你別在車我朋友了
在車我就開本尊車爆你
如果你不車的話當朋友也是可以的
好恐怖喔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89.139
1F:推 GeorgeRex:想被鎖吧!~XD 04/03 22:30
2F:推 residentevil:哈 不過台灣的MH好像不太管這個? 04/03 22:31
3F:→ popstarkirby:他會叫你附連結或證據... 04/03 22:35
4F:推 lopoko:MH回我的信了,叫我真的叫我附連結,要怎麼附啊 04/04 00:08
5F:推 jackloutter:擅用print screen sysrq 04/04 00:11
6F:推 xat105strike:MH 不接受伺服器外的連結,曾經做了一個網頁證據..... 04/04 00:51
7F:→ xat105strike:MH 真機器-.-"................... 04/04 00:52
8F:推 stephenyin:你把對方IGM過來的那個網址寄給他就好了 04/04 01:56
9F:→ vzerov:你開那封IGM的那個網址給他就行了 04/04 02:58
10F:推 IhyacinthI:這..MH應該會回"屬於玩家間的糾紛"...-.- 04/04 10:45
11F:→ IhyacinthI:除非他IGM給你的帳號與他所言"本尊"不一樣 04/04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