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ee0509 (電通三甲 阿皮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TWspeed
時間Thu Apr 3 22:11:02 2008
有說什麼時候才不會再LAG嗎?
一直這麼慢的速度 實在讓人心寒
還是說該買點金幣 官方才有錢換設備@@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Pee050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4.133.113
1F:推 mark0405:現在hk比tw嚴重多了... 04/03 22:12
2F:→ abckk:好了 04/03 23:08
3F:推 a1986114:HKS修好摟..真開心!! 04/03 2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