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lecha (討海讀書人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狂被打
時間Thu Apr 3 21:06:14 2008
TWX狂被打,因為之前一直被搶
可惜對方什麼都搶不到,結果他照三餐打
村莊大樓消失了~原本有15級耶
市場也被毀了,農田全部是0級
只能看著其他資源爆倉,卻不能動
我該怎麼辦啊= =
好悶喔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44.63
※ 編輯: valecha 來自: 123.195.44.63 (04/03 21:06)
1F:推 wayianshi:刪帳號 讓他吃不到 04/03 21:07
2F:→ valecha:撐到現在就是不想刪,免得又讓他可以拿出來說嘴.... 04/03 21:11
3F:→ valecha:穀物: -186 每小時 都快哭了 04/03 21:13
4F:推 mark0405:刪除帳號吧 我TW2一夜之間被鄉民車程ATM都沒說話哩... 04/03 21:13
5F:推 wayianshi:你那樣就沒救啦= = 除非開金幣或有人資助糧食 04/03 21:14
6F:→ valecha:了解了~謝謝大家 04/03 21:16
7F:推 lingin1204:當個好人~留下一台ATM給大家吧,IGM給好友來搶 04/03 21:20
8F:→ valecha:那就叫盟裡面的大家來搶吧(  ̄ c ̄)y▂ξ 04/03 21:22
9F:推 littleboy:我的TWX也是村莊大樓被車掉 倉庫也被車掉了 04/03 23:14
10F:→ littleboy:資源上限變成800 我還以為伺服器不但慢還壞掉了=..= 04/03 23:15
11F:推 tombear20:叫盟友幫你車平倉庫穀倉 吃都吃不到 04/04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