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enmin18 (chienmin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問大家個蠢問題喔
時間Thu Apr 3 20:41:35 2008
web三國 和travian
哪個比較好玩阿
我本來都是玩travian的
但最近我們同學都在玩web三國
所以有點想轉換跑道
所以想看看各位大大的意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140.229
1F:推 ernie0827:.....你很危險!! 04/03 20:50
2F:推 heroryo:現在web三國好像開始脫離模仿Tra了..有軍師,武將...等系統 04/03 20:50
3F:→ heroryo:我同學玩web三國玩很瘋,我玩Tra玩很瘋XDDD 04/03 20:51
4F:→ heroryo:不過聽他說web三國不能把村莊車平....爽度不太夠~_~ 04/03 20:52
5F:推 cmk021:web三國,好想嘗鮮啊~~網址網址~~~ 04/04 01:37
6F:→ cmk021:天啊…模仿得太凶了吧…連四種資源都一樣… 噓web三國 04/04 0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