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gdog (MikiMikusidiaregeru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hkspeed卡死
時間Thu Apr 3 19:25:13 2008
早上來看的時候卡3000個排程
現在已經卡到9000個了
哈哈 不知啥時會爆掉
對了 我問一下
可不可以生個開拓者
大老遠的跑五個小時去遷村
附近好多大狼
怕到時被車好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2.221.227
※ 編輯: logdog 來自: 123.192.221.227 (04/03 19:27)
1F:推 david20719:怎樣看卡多少? 04/03 19:36
2F:推 a1986114:點問號看阿....現在都要等個40分很悶阿!! 04/03 19:44
3F:推 aresa:趁現在卡卡的,產開拓的最佳時機阿 04/03 20:06
4F:推 bigbear8:也變爛了阿...還好當初沒跳槽 04/03 20:07
5F:推 aresa:真的很雖,一百多隻棒棒站在家門口不進來,快瘋了 囧> 04/03 20:09
6F:推 wolf780911:產量逼近1500快爆倉 04/03 20:22
7F:推 roc2200:現在卡9148 04/03 20:44
8F:推 mark0405:怎會卡這麼大阿 04/03 20:48
9F:推 roc2200:又卡住了9234 04/03 21:22
10F:推 seaspirit:早上卡到現在 我從300多看到現在9000多XD 04/03 21:39
11F:推 seaspirit:我要開二村啦 資源都搶不回來 XD 04/03 21:42
12F:推 JKZ:看來要送金幣了!!!XD 04/03 21:59
13F:推 fantasy15:論壇有說:hk是不會送金幣的 會有其他方案 04/03 22:20
14F:推 pigheaddudu:我的二村開拓者走了23個小時開新村>"< 04/04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