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ajlh (lica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第2個綠洲~
時間Thu Apr 3 18:10:15 2008
我是羅馬人
如今已佔領一個鐵綠洲了
而現在想佔領地2個綠洲
想問問專業人士~
該佔田(25%)還是第2個鐵呢?
(我已經有15田)
小弟在此感謝回答了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91.152
1F:推 BDK:再開一個村 用另一個村去佔 04/03 18:11
2F:→ BDK:除非你15田不打算設主村 非主村佔兩個綠洲不划算 04/03 18:12
3F:推 fantasy15:鐵綠 應該是x x 5 6 的村去佔比較好 ~ 04/03 18:13
4F:→ ctx1000:3456 04/03 18:36
5F:推 lingin1204:單純指升到雙綠洲的資源來看不划算嗎? 04/03 19:23
6F:推 BDK:嘿對 那些資源不如拿去發展一個新村更好 04/03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