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q5412 (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好悶喔....
時間Thu Apr 3 04:22:15 2008
某天醒來一村被清兵拆牆炸行宮 二村被嘴砲
一天過去了,到現在他已經出了4隻嘴砲要來搶村
於是乎,我就自車了 = =
幾個小時後igm來了
標題 警告
你再把你的二村拆掉任何建築
我三條村都給你平掉
唉唉..何苦呢
二村就在我一三村中間
請問各位大哥,我該如何是好阿 <囧>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0.131.244
1F:推 aresa:嗆回去:再靠悲我就砍帳號 04/03 04:23
2F:→ aresa:不過你才三村,現在跳去HKX,一個月後也是三村阿 04/03 04:23
3F:推 maplesky:怎嚜有人這麼嗆= = 04/03 04:26
4F:推 mikejan:跟mh舉發看看 這算武力威脅吧 04/03 04:29
5F:推 abckk:你先IGM一些髒話給MH吧 先把帳號所起來別讓他吃 04/03 04:35
6F:推 bigbear8:那不如直接罵他髒話,如果他也回髒話~就先檢舉他XD 04/03 05:03
7F:推 overman:推樓上,罵他髒話他也不會檢舉你,還可以陰他 04/03 07:25
8F:推 morke:自鎖帳號也不給他 04/03 07:47
9F:推 ccjjea:老是會有一些人玩遊戲玩到忘記對方也是人@@原PO別悶 04/03 08:23
10F:推 loveatnight:好想去光顧喔~~ 04/03 08:56
11F:→ lepidoptera:再吵就自鎖 讓他看的到吃不到 04/03 09:03
12F:→ eddy13:試著向MH檢舉他要你一定得把村讓他CON,說不定可鎖他? 04/03 09:07
13F:推 xczh:送他一座山洞村 04/03 09:11
14F:推 DWR:威脅別人怎樣怎樣好像有違規 04/03 09:38
15F:→ Heth:§4 友好攻擊 04/03 09:41
16F:→ vzerov:檢舉他阿 威脅是違規的 然後趕快鎖帳號 免得被占村 04/03 09:53
17F:→ vzerov:威脅是違規的 他要你把村給他con也是違規的 04/03 09:53
18F:→ sayane:威脅沒涉及叫對方給運資的話似乎不算違規.. 04/03 11:32
19F:→ sayane:自鎖最好,讓他看的到吃不到.. 04/03 11:32
20F:推 ccw6811:他要車的話,你每天給他各村出十幾波一隻的攻擊,最後來個 04/03 11:42
21F:→ ccw6811:很痛一擊,在這過程中你可以拖累他的成長讓他嘔 04/03 11:43
22F:推 morphyster:真的,先罵他,他不會檢舉你,他回罵你,你就賺到了 04/03 12:18
23F:推 Matsuzaki:檢舉他就好了 04/03 16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