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1030 (軍令復活囉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人口成長
時間Wed Apr 2 22:33:27 2008
小弟所在的盟,有所謂的人口成長比
1000~2000人 要達到20%
請問一下 一個禮拜要怎麼達到200人..@@"
我上個禮拜因為有生兵支援人
所以才增加30人左右..
200....Orz..我去哪裡生人阿
--
我是白爛小天使--瑪利亞 --------
╔═╗ ╭═══╮ ▁▂▃▂ *︿ ︿ b
_,
║ ║ ╔═══╗ ═ ║═══╮ |╰
▼─╯
-'/_, ▂▃▂▁
║ ╚═╗═╗╔╝ ╔╗║╭═╮║ \ \ _,--'/
╚═══╝═╝╚╗═╝╚╝╰═╯║ ▁▂▃ /▁▁ _.'▂▃▂▁
╚═══╝ ╰═══╯ 〈 ﹀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81.244
1F:推 tsaiminghan:後來村莊多了,人口就加很快 04/02 22:35
2F:→ liao1030:我才三村..Orz 04/02 22:37
3F:→ tsaiminghan:那就蓋蓋人口多的建築,也會加很快。 04/02 22:38
4F:推 PoachedEgg:不如直接和盟主反應,報備自己辦不到的理由 04/02 22:39
5F:推 tombear20:商人之類便宜又佔人口的蓋一蓋 04/02 22:39
6F:→ tombear20:開個新村也增加的蠻快的 04/02 22:40
7F:→ ccw6811:上次看到一個盟,他的條件就是這樣...s3 04/02 23:02
8F:→ liao1030:我剛算了一下 我好像真的辦不太到耶...>"< 04/02 23:18
9F:推 CHENYOREN:中心大樓 市場 研究所 大使館 衝文明點順便衝人口 04/02 23:33
10F:推 xczh:我建議寄信給盟主說, 亂衝人口只是虛胖, 打下去就露餡了 04/02 23:40
11F:推 kevin78224:隨便開個村莊就有了 04/02 23:42
12F:→ ccw6811:既然盟要這樣,那你就不要生兵,多蓋村內建築就好了 04/02 23:42
13F:推 ianian45:有盟靠就沒差啦,不要生兵狂開村就好了 04/03 01:19
14F:推 residentevil:我的盟比較累 要一直生兵 Q_Q 04/03 01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