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l (我愛小白芠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請益] 這樣算是威脅嗎?
時間Mon Mar 31 22:54:13 2008
0|0座標給我的回應
您好,
謝謝您的回報,事情已經處理。
台灣Travian管理團隊
資深遊戲管理員
龍馬 敬上
然後我要偵查他時候 出現 違反遊戲規則 囧
BTW 他會被鎖多久 別跟我說幾天而已喔
那我不就慘了 XD
※ 引述《bil (我愛小白芠)》之銘言:
: 原始內容如下...
: ____________
: ME:
: 小的是住您附近的小羅馬
: 接觸這遊戲也不久
: 昨天 連夜接到您好幾波投石車攻勢
: 倉庫已經貽為平地了
: 使得村莊必須要重新開始了
: 這封訊息是想跟您求和
: 未來這個村莊決不發展武力(只生防兵)
: 開村也去火星開(偏遠地區)
: 當然 最後也希望能更與您同一陣線
: 一起攜手合作~
: Best Regards.
: 對方回信:
: 你好
: 為何出車了 才要求合呢?
: 最近很多大盟也是一直車我們
: 有人都快被車平了
: 去信求和也沒用 一直照車 車車車
: 如果要我不車你 可以
: 每日需供應1000資源
: 援助你的人也一樣供應1000資源
: 如有任何武力產出 一樣會派兵
: 本來下一步就是要車他的
: 請今天給我答覆
: 否則本盟將全面開戰
: 請問這樣可以檢舉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95.52
1F:推 peterlph:不是洨磨女呀0.0 03/31 23:14
2F:推 sider1113:那樣威脅的話好像會被處罰...忘記是清倉還是會清什麼@@" 03/31 23:45
3F:→ popstarkirby:只要igm道慊就會解,不過要罰 04/01 00:30
4F:推 bazooka:就是幾天而已......... 04/01 02:20
5F:→ bazooka:過兩天解了之後你應該會被車爆吧 04/01 02:20
6F:→ bazooka:因為我也舉報過 那人解了之後馬上爆氣來瘋狂車 科科 04/01 02:20
7F:→ bil:那如果入了盟了勒 囧~ 04/01 03:07
8F:推 secretly:要看你入什麼盟啦.... 04/02 03:10
9F:→ secretly:還有最近都是龍馬....洨魔女和天行者都不出來了 04/02 03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