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cpsung (好像快25了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想再吃一個十五田
時間Mon Mar 31 22:02:53 2008
目前已經吃了一個十五田 有一個米鐵綠洲
明天可以開六村
想再去吃一個距離十格的十五田 有三米綠
附近沒有大盟 都是小朋友居多 也沒有樹敵
盟友是建議我沒必要分散力量 可是人都是貪心的ㄚ
想請問各位大大
如果您遇到這樣的情況 您會考慮哪些事情呢
想聽聽大家的意見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2.194
※ 編輯: tcpsung 來自: 203.71.2.194 (03/31 22:03)
1F:推 PoachedEgg:6村吃兩個多田村不為過 何況又那麼近 03/31 22:03
2F:推 ckping:10格這麼近不佔對不起自己 03/31 22:10
3F:推 Seapoint:這麼近你不佔被別的狼佔走你就糗了^^ 03/31 22:29
4F:→ tcpsung:明天還沒被吃我就衝了 謝謝各位大大 04/01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