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vid520b (受傷的翅膀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如果附近的羊加入了大盟怎麼辦??
時間Mon Mar 31 13:01:55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在TWX西南
附近有兩隻羊~加入了大盟~想躲過我的攻擊
但我都已經派車去車他了~
他卻加入了大盟~
請問我這時候要怎麼辦
我要寫信給他們的盟主說~
[你收了我的羊~可以把他踢掉嗎~]
這樣寫對方會裡我嗎~
已經天天打了~
他們突然加入了盟害我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辦~
請各位給我一點方向吧~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7.206.239
1F:→ colahero:之前我的羊還入了我入的盟 囧 03/31 13:02
2F:→ mikejan:除非你想跟對方的盟對抗 不然就停手吧.. 03/31 13:03
3F:→ david520b:所以說是沒有辦法談判了喔` 03/31 13:05
4F:→ david520b:我總覺得我最後會被他們打~畢竟打很久了~ 03/31 13:05
5F:推 mikejan:是人都會反擊的..你有盟嗎? 有盟就好一點 03/31 13:21
6F:推 cs61y527:為什麼你搶完他還要車他.... 03/31 15:09
7F:→ david520b:因為他會造兵~不乖所以要車 03/31 15:58
8F:推 LCV:貼戰報給他盟主看阿 03/31 22:42
9F:推 yangjiy:通常還是繼續搶 搶到他被踢出來 或是他們會派兵來為止 04/01 02:12
10F:推 Eliko:推樓樓上,哪有盟會想挺肥羊的? 04/01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