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llik (請多指教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請益]關於15田的米綠洲加成
時間Sat Mar 29 17:57:56 2008
※ 引述《irreplaceabl ()》之銘言:
: 不知道各位15田當主村時
: 會特別考慮米綠洲的數量媽
: 25趴 50趴 75趴 125趴
: 我最近佔了一個15田 有50趴的綠洲
: 可是 之後才爬文發現有找田工具
: 而且也發現米綠洲好像要100趴以上才是好的 ?
: 無奈我的村莊已經開下去了
: 要在開一個15田媽 ??
: 還是 這一個15田當主村就算了
: 因為15田的資源田要升到超過10級以上才有屯兵的價值
: 所以想問一下有經驗的老手
: 50趴跟100趴會差很多媽
: 3Q
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: 問一樓 所謂防守 是指綠洲很難守媽
: 還是15田整個被車平 ?X
假設原有的米產是100% 加上麵包麵粉廠的50%
任何一個村原先就有基本的150%產量了
如果佔了50%綠洲 產量就能達到 100%+50%+50% = 200%
如果佔了100%綠洲 產能就是100%+50%+100% = 250%
也就是50%米綠15田的產量是100%的八成
但佔了也要會用才有價值
不然就是樹大招風 守城不易
再者 一個普通6田資源村全滿時的總產(不考慮建築軍隊吃米)
可以達到6000 只要比別人多開2個村 產量最少能贏1萬
就算主村是50%米綠 產量是100%米綠的八成
同等級之下 100%米綠15田要達到米產5萬
此時50%米綠15田的米產為其八成 也就是4萬
這樣才剛好打平
然而總產5萬已經是普17之後的事了
耕田耕的好 養兵養到老
幾%綠洲並不代表絕對優勢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24.190
1F:→ kuso0516:資源場只有25%.......... 03/29 18:12
2F:→ kuso0516:看錯 你都是討論米是吧ORZ.... 03/29 18:13
3F:推 irreplaceabl:謝謝你的回覆 那麼我大概了解了 真的多謝:) 03/29 18:22
4F:→ killik:嗯嗯我是講米 修改一下好了 03/29 18:47
※ 編輯: killik 來自: 118.169.24.190 (03/29 18: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