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0 (神手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可以知道誰搶了村莊嗎?
時間Fri Mar 28 18:34:41 2008
我旁邊最近有個村莊變成死村
派偵查去看都是6000 x 4
於是出動螞蟻大軍去搬家
才搬2500 x 4再去偵查發現它居然快空了,只剩600 x 4
我懷疑是我的兵※燒搶打砸※之後,還順便中飽私囊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果我不小心碰巧派我閒閒沒事的英雄去那邊鎮守一下,
又剛剛好遇到別人來搶的兵!
我的英雄會順手將敵軍清光然後回傳戰報回來
讓我知道是誰偷親我的小羊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0.239
1F:→ ammon:不能 03/28 18:40
2F:推 fallen0415:不行 QQ" 03/28 18:49
3F:推 untz:放一隻協防他家就知道了 03/28 19:26
4F:→ kuso0516:樓上亂說話 最好會知道 03/28 19:29
5F:→ magicmaxx:我不覺得樓樓上亂說啊,他只是叫原PO去自己實驗吧 03/28 19:40
6F:→ magicmaxx:而且他也沒說會傳回被XXX打的,只是叫他放隻兵去而已 03/28 19:41
7F:推 fallen0415:三樓跟五樓好壞心( ̄y▽ ̄)╭ 03/28 19:44
8F:推 Deionized:我有一次把英雄增援到死羊家 ..叫回來之後就發現他死了 03/28 21:17
9F:→ Deionized:Q_Q這是正常的嗎 03/28 21:18
10F:推 diolin:如果有死兵, 只能知道有人打, 不能知道誰打的 03/28 21:53
11F:推 min19892007:你可以igm問你搶的羊!!!! 03/28 21:57
12F:→ turtle24:開頭第一句不就說死羊了嗎 難道是托夢? 03/28 22:01
13F:推 ck940560:把那個人的兵滅幾次後他就不敢再搶啦..要搶的時候再走兵 03/28 23:37
14F:推 tsaiminghan:死村能放多少兵,我看倒可能被人拿來練英雄... 03/29 00:24
15F:推 forself:要偵查兵英雄點滿防才能看到(認真) 03/29 00:32
16F:推 punkcan:8樓說叫回來死了,死了還可以叫回來???那是頭七嗎? 03/29 10:12
17F:→ Z10:了解 我派英雄過去睡了一晚 什麼事都沒有花生。真怪 03/29 1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