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15 (隨風漂流的雲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hkx開大刀
時間Fri Mar 28 02:47:11 2008
話說 剛剛 一堆人被砍了...
我周圍的村莊一個一個的減少
排名前十的幾乎全部大換血
正當感覺 恩 做事真有效率的瞬間 我也
中獎了
囧 我沒運資(連市場都沒有) 也沒多重ip
後來討論了一下 思考了一下...
原來是我昨天有創了兩個 覺得地點不好 砍了倒數72hr
後來第三個才定下來玩
就這樣 被判斷成多重ac...慘 = = (應該是吧...我是這樣猜的)
我人口4x了耶
嗚~~~
--
山重重 水重重 無奈情已深種
﹀ 終日凝眸盼白頭 欲語卻還休
ˍ▂▃▄▅▄▂ˍ ● ˍ▂▄▇▆▄▁
﹍ ﹀ 天悠悠 地悠悠 怎奈情深緣薄
即使世界已盡頭▁▂▃▄▆▄▃▂▁ 我依然期待相逢
▁▂▂▂▃▃▄▄▅▅▆▆▇▇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▇▇▅▅▃▃▂▁在夢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0.189
1F:推 aresa:做這種事要先設代管阿 03/28 03:06
2F:→ aresa:HK又不像TW這麼混XD 03/28 03:06
3F:→ pegasusatlan:被砍應該不會不見吧 只是被鎖 03/28 05:10
4F:推 ymir29:盟裡有人也被砍了 直接砍掉變新村 03/28 08:45
5F:→ demolish:HK都喜歡半夜偷襲喔~要注意!!!尤其大條都是24HR輪班 03/28 09:00
6F:→ magicmaxx:新開伺服器2週內發現MUTIL都是直接砍 03/28 10:12
7F:→ nothao:只要同一個IP有兩個帳號登錄過好像就會被砍,如果沒設定~ 03/28 10:26
8F:→ magicmaxx:(偷偷說) 據說有設定會被砍更快喔...Y 03/28 11:11
9F:推 cscs91:在使用新的帳號前,請先將舊的帳號設置成「刪除」,或 03/28 15:31
10F:→ cscs91:是將原先的帳號轉讓(轉讓條款請參見玩家守則1.0中 §1.1) 03/28 15:32
11F:→ cscs91:否則,會以多重帳號處理。 03/28 15:32
12F:→ cscs91:既然已經點了(刪除),那會不會是它亂砍?? 03/28 15:34
13F:推 zero00260:原PO別難過,因為在下也一樣.在下也是到了4X被砍的 03/29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