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kuru (新城君♡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盟內戰報一片綠(攤手)
時間Thu Mar 27 21:18:23 2008
我是台服S1的,
有在玩的應該都知道東南大盟的戰爭吧?╮(﹀_﹀")╭
這幾天看著盟友越來越少,
還有悽慘的戰報,
真的是很無奈啊~
(到底什麼時候我會被車平呢? 〒▽〒)
話說我再一兩個禮拜後就要交畢製了,
在這種時候遇到盟戰實在很幸運(沒有誤XD)
因為我幾乎24hr都在線上啊~^_<b
(不過有沒有能力擋住攻擊是另一回事XD)
--
總覺得這裡討論S1的文章很少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121
1F:→ turtle24:kerokerokerokerokero 當間諜也是保命的招數啊..... 03/27 21:23
2F:推 fallen0415:(茶) 其實很多啊 但是都搞不清楚是哪個SER...=3= 03/27 21:23
3F:推 hazelnutw:看到信要幫忙增援 卻發現此人已經退盟了 才叫做痛= = 03/27 21:39
4F:→ hazelnutw:S1討論文章很少是因為大家都滿低調的吧XDDD 03/27 21:39
5F:→ turtle24:遊戲論壇那邊有空可以去看一堆人嘴砲 03/27 21:41
6F:推 mokcye543:還沒搞清楚到底發生什麼事就大戰了 ~"~ 03/27 22:04
7F:→ mikuru:論壇的嘴砲我也有在看 很歡樂啊~╮(╯▽╰)/ 03/27 22:09
8F:推 hazelnutw:嘴砲看看就好 知道的就是知道 不知道的就趕快屯防兵吧XD 03/27 22:12
9F:推 ab5873:嗚嗚嗚,早上一起來就被PTT的大狼給車到快倒了 03/27 22:39
10F:→ ianian45:是smcc的嗎= =? 03/27 22:46
11F:推 mokcye543:S1的討論少到 我以為 大家都去玩別的了= = 03/28 00:02
12F:推 rstpiopxo:東南? 不是smcc的吧XD 03/28 03:01
13F:→ mikuru:為什麼東南會聯想到SMCC啊?我是PTT主盟的人喔~ 03/28 03:12
14F:→ howhowliu:不少有戰力的盟一直維持中立, 愛護羽翼過頭了點... 03/28 03:14
15F:→ amyshit:東南ORZII+唐朝+霹靂+$集體反攻PTT.... 03/28 10:36
16F:推 secretly:阿~好宅的ID 實玖留啊 (謎:看的懂的你也很宅吧XD) 03/28 12:46
17F:推 hazelnutw:[$]是偷打啦XD 主要是唐朝+ORZ 03/28 17:27
18F:推 lovebridget:前幾天被40000兵砸+狂車 v( ̄︶ ̄)y 03/28 22:40
19F:→ lovebridget:總算有活著的感覺了呀!(雙眸閃亮) 03/28 22:40
20F:→ mikuru:secretly....不要把我的秘密(?)說出來啊XDDDDD 03/28 2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