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spon (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TW S3 好像有點卡卡的??
時間Thu Mar 27 15:44:15 2008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
點個東西要等個3-5秒才會反應
該不會繼其他伺服之後
換S3被轟炸了..........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1.140.90
1F:推 deoxys:應該是你的問題吧@ @ 我順的很說 囧 03/27 15:58
2F:推 hankpopo:真的~ 昨晚開始有稍微不大順 03/27 16:01
3F:推 Rayway0614:我也覺得 我還以為是我電腦問題 03/27 16:02
4F:推 SmallPing:還好耶!唯一覺得卡的是開拓點了很久都不出來!orz! 03/27 16:14
5F:推 lalawolala:樓上.. @@ 03/27 18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