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stwin (神經有問題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有這麼多好送嗎?XD
時間Thu Mar 27 02:01:35 2008
看到一堆人再送帳
我笑了= = 對不起
不過說真的
真的想玩的
不會去弄個帳號嗎?
我了解一開始就有兵有車感覺
有玩過
但是還是會想自己玩起來吧
這樣明明就比較好玩阿XD
小弟一點淺見
XDDDDDDDDDDDDDD
勿鞭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.60
1F:推 bird0321:只能說伺服器的速度,遠大於是否開始自己玩的感覺! 03/27 02:02
2F:推 arnys:很多伺服器已經不適合新開了,有經驗接手帳號就很順... 03/27 02:50
3F:推 gj94ekm4:而且這遊戲很多人玩沒多久就嫌煩了 03/27 12:41
4F:→ gj94ekm4:接手真的比從零開始方便 03/27 12:42
5F:推 JKZ:如果有辦法安然無事的玩起來 當然好 可是就怕你玩不起來... 03/27 1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