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focy (Nifocy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問題] 被攻擊要怎麼防備阿..
時間Tue Mar 25 23:28:38 2008
※ 引述《nifocy (Nifocy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nifocy (Nifocy)》之銘言:
: : 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: :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: : 已經看完 但是找不到解決方式..
: : 聽我朋友的建議 已經把山洞蓋好 1個lv10 lv4
: : 但是一直被人口3xx的攻擊..
: : 農田 伐木場 都暴光光...
: : 資源都沒少就是了..= =
: : 現在連村莊 大樓都被打暴...
: : 也不知道現在到底該怎辦...何況他又是 SE 的聯盟..
: : 囧死了
: 現在連山洞都被暴光了..
: 實在是不想另外開帳號玩..
: 有人能提供抵擋的方法嗎? 還是只能跳到TW3去玩..
: 我現在是在TW2
: 我朋友是說...叫我安心上路 = =
: 現在邊吃飯 邊看攻擊倒數時間..又再攻擊我了 囧
: 真的只能另外開別的帳號玩 嗎??
恩...已經確定要重玩了...
已經寄信請他手下留情了..結果沒用...現在連52人口的也在打我
真的是無緣了...
想請問如果要重玩 要玩哪個伺服比較好呢?
朋友是在2 但是他說現在玩2容易被欺負...
所以我玩3比較好 還是3X勒....囧
有沒有和平地帶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5.4
1F:推 wayianshi:等S4 03/25 23:29
2F:推 Dkky:明天有個新伺服器要開 hkx 03/25 23:45
3F:推 zxggj:樓上.... 03/25 23:56
4F:推 tearspa:玩三倍速要很有時間 03/26 00:48
5F:推 forgotit:新伺服器將是新戰場的開端.. 03/26 0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