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gicmaxx (飄零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我看不懂港話啦(╯-_-)╯╧╧
時間Tue Mar 25 00:39:34 2008
下午車了別人看似分身的帳號
結果晚上他IGM就發來罵了
一開始就講我為什麼車他還有搶資源
要我還他資源等等
看到這種就沒理他,不認識口氣又不好還資源免談(╬ ̄皿 ̄)
結果後來對方又發了別封IGM
你有沒有男士的風度?
女人 你都欺凌???
你不用做男人了
嗯...原來是個小姐啊,可惜沒圖沒真相,還是不要理好了╮( ̄▽ ̄")╭
於是又有了這封
不回我 算什麼
想想也是,都不回她好像不大好,於是就隨便敷衍了一下
隔沒多久又收到了IGM(好期待啊>\\\<)
這是 不給回我資源?
不回 我會笑你
因為你是一個儒者
糟糕了,被人笑了耶ˊˇˋ,可是不是我車她的嗎,那為什麼是她笑我囧rz
看來不跟她好好道德勸說是不行了(︶︿︶)
你可以儘管笑沒關係,反正我也聽不到
不過妳有以下幾個選擇
1.乖乖閉嘴
2.繼續吵鬧,然後我就把你車到0人口
3.我把妳的多帳號丟給MH看,叫他把妳鎖掉
4.去跟妳男朋友抱怨
5.我還沒想到,妳幫我想好了
我都給了這麼多選項了,還保留其他項目給她自己來填寫
這樣還有什麼好不滿的呢,你看我對她多好啊
可是偏偏我又收到了大量IGM來洗我畫面....
只是...我看不懂了啊囧 別再讓我對香港人印象差了啦XD
我唔鍾意牙
你有種咪叫MH 封我LOR
你驚你?
我5會LOR
我男5男朋友關你咩事牙
你得噤少車 車到我0人口有排LA
你去拍蚊咩
你睇5明打D咩 搵D 香港人 教你睇啦~
儒者*N (省略,因為他重複很佔版面)
我該讓她嚐嚐從頭發展的滋味呢還是告訴洨膜女讓他安心上路好哩?
╮( ̄▽ ̄")╭
又有新的發展了ˊˇˋ 不過我更看不懂了啊囧
我選咩野 要你同我去諗
不如我都想你諗埋LA
1 台狗
2 儒者
3 垃圾
4 我未諗到 WO
要諗我都好樂意同你去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74.125
1F:推 lopoko:送他上路吧 03/25 00:41
※ 編輯: magicmaxx 來自: 218.163.74.125 (03/25 00:43)
2F:推 tombear20:好奇怪 感覺是不同的兩個人 03/25 00:42
3F:推 tttttttiger:大意就是...你是1.台狗 2.儒者 3.垃圾 4.我未諗到 WO 03/25 00:47
4F:→ tttttttiger:我幫你選5好了 你是飆車族 車吧XD 03/25 00:48
5F:推 tearspa:邊跟他聊天 一邊送他上路 03/25 00:50
6F:推 zxggj:XDD 好好玩喔 03/25 00:57
7F:→ magicmaxx:看來還是讓她安心上路好了,或是把她爆成ATM也不錯? 03/25 01:01
8F:推 spring37223:好可愛的小女生 要愛護她 女生都香香的唷 03/25 01:02
9F:→ HiTManZ:原來是你 03/25 01:09
10F:推 dogibagi:請用力給他車下去 03/25 01:28
11F:推 smallclose:跟他要msn~~就還他一半資源XD~~~還完再去車他XD 03/25 01:32
12F:推 fantasy15:儒者 不是儒家學者嗎 = =? 03/25 02:09
13F:→ residentevil:跟她說給比基尼照就放她一馬 XD 03/25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