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rboy (硬是要學!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hkx快開了?
時間Mon Mar 24 11:44:05 2008
在Server結束後,現在HKX Server上的休戰日期寫到 08/03/24 12:00
也就是今天中午囉...
這樣表示準備要重新開放了嗎?
--
每天線上人數才十多人,停這麼久也不把台灣的Server塞車問題處理一下
難道又是阿共仔的陰謀?(開玩笑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3.154.47
1F:→ TWAndreas:0.0 沒有勒!! 03/24 1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