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ooopower (小美豬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新手村姑travian日記,被搶了~
時間Sun Mar 23 01:16:36 2008
我又點完所有資源了,閒閒地滾動到版上來傷害版友們的眼睛。
昨天晚上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我第一次被搶欸>////<,雖然,
被搶時,我很不開心Q。Q 因為那時候我有熱呼呼的資源,正在想
要點資源田,還是建行宮,想著正愉快,正在傻笑作春秋花園夢的時
候,就在這時,我注意到那道紅紅的光,那不就是傳說中的攻擊嗎?
阿阿阿~~我要被攻擊了,先在房間了,左轉轉又右轉轉,研究那紅
紅的劍光!
我的資源怎麼辦呀\(@口@)/
(完全忘記自己蓋了兩個山洞,又是高盧人的事實)
我可愛三十隻小方方要躲到哪呀?\(@口@)/
(開始後悔自己因為誤點而做了三十隻小方方,本來只要三隻的。
好緊張,好緊張~)
隨著攻擊時間的倒數,我開始慌亂的亂點,花光資源,嗚嗚~
我本來要種田的,嗚嗚~我本來可能要做行宮的~再見了,美美的行宮。
3~2~1~0。
欸欸欸~搶完了?!看了一下報告,五十隻雷法師=口=,搶個新手
村姑,需要那麼狠嗎?還好沒讓他搶到資源。(不過,他會因為沒搶到我
,而車我嗎?不會吧~不會吧?!)可喜可賀,無傷亡,無損失,只損失
了我想蓋行宮的夢。(哭奔)
最後,只能說深夜壞狼多,資源花光睡覺最好︿_︿。
*****
新手問題集:
今天我發現為什麼我的防禦排名那麼弱呀?我明明蓋了牆,也蓋了行宮
,也有小方方,可是防禦好弱喔!(雖然都是等級1我是為了美觀蓋的)
而攻擊排名反而贏防禦七千名?!我明明誰也沒打呀=皿=
再來,我需要因為我家附近治安壞,而全力做隻偵查兵嗎?還是那根本
沒用?最後,那個攻擊我大野狼,被我第一個放在書籤中,標上「第一個攻
擊我的人」,這樣會很小心眼嗎?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13.106
1F:推 oneagain12:\(@口@)/ 03/23 01:18
2F:→ jackloutter:防禦排名要看你殺了幾人@@ 03/23 01:21
3F:→ jackloutter:所以世界奇觀擁有者 或是聯盟主事者 人口不見得高 03/23 01:21
4F:→ oooopower:\(@口@)/ 不要把村姑的驚嚇的表情放上去呀!醜ㄟ 03/23 01:20
5F:→ jackloutter:但分數超高~"~ 03/23 01:21
6F:→ jackloutter:驚嚇的表情? 03/23 01:22
7F:推 oneagain12:\(@口@)/ 03/23 01:22
8F:→ jackloutter:XD 03/23 01:23
9F:推 askeing:\(@口@)/ 防禦、攻擊排名是要看殺人數~XD 03/23 01:32
10F:推 aqaaa:\(@口@)/不會很小心眼阿 第一次印象總是比較深刻@@ 03/23 01:36
11F:推 yetlin: (@口@)/ 03/23 02:02
12F:推 lovewhite:被搶的話先寄信給他看看吧 有的人(例如我)就只搶死羊 其 03/23 02:09
13F:→ lovewhite:他的人 你口氣好一點 大多也不會這麼狠 硬是要搶你車你 03/23 02:10
14F:推 magicmaxx:\(@口@)/ 狠下心給他看真相他就會幫你車別人了 03/23 02:26
15F:推 Funty: \(@口@)/ 03/23 02:34
16F:推 kl40:看完所有原PO發的文 覺得原PO好可愛啊XD小弟也是TWX的東北人 03/23 02:43
17F:推 guesswho:村姑加油 XD 03/23 02:45
18F:→ kl40:小弟也是高盧,不過是高盧小狼就是了可是今天把兵給撞死了, 03/23 02:44
19F:→ kl40:攻擊排名到達300多... 03/23 02:47
20F:→ xat105strike:呀\(@口@)/ 村姑經典,板上賣點 03/23 04:31
21F:推 dong531:\(@口@)/ 03/23 05:46
22F:推 Lystra:可以跟村姑小美豬一起玩這遊戲 真是與有榮焉~~一起被搶吧XD 03/23 07:26
23F:推 demolish:賺到P幣也許可以買防兵摟 科科 03/23 07:38
24F:推 mamabig:\(@口@)/14樓 給他看真相他會不會不劫財改劫色了 03/23 10:13
25F:推 champhon:\(@口@)/ 03/23 11:09
26F:推 cktigeryang:\(@口@)/來HKS4葛格照顧你就不會被搶了 03/23 11:20
27F:推 j19871001:\(@口@)/ 太驚訝了~~~ 03/23 13:38
28F:推 pirrysal:\(@口@)/這表情真好笑XD 把它記錄下來~ 03/23 15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