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yn70123 (梅子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這樣的增援是什麼意思啊?
時間Fri Mar 21 08:41:10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各位大大好
加入這個遊戲大約兩個多星期
為在S2最讓人緊張的西北地區(剛玩不知道有PTT版...亂選就中獎了)
說來也奇怪~雖然我附近有一些人口3.4百的大村子
可是從我離開保護期之後,卻也沒啥人來搶我
不過我附近的人沒幾個有盟的就是啦
結果這星期開始偶爾有一兩個玩家來逛我家的村子了
不過因為我有點幾個陷阱~(忘了說我是高盧)
所以通常為了以示和平~我會主動放人回去~然後寫封信表示自己目前是和平小嫩嫩
今早發現~來逛我家的其中一個玩家
(他人口413沒盟~羅馬人~我人口95~沒盟~高盧人)
「增援」給我??
因為剛剛搜尋了一下增援的相關內容~發現好像這是有些大大要打這隻羊的手法之一?
可是...他只有派一隻使者騎士來
請問這是做什麼啊?偵察嗎??他按錯嗎??
還有他的援軍會自己回去嗎?還是要我做什麼動作他才會離開啊?
我自認還不夠羊啦~因為來逛過我家的都是空手而回XD(山洞蓋高高啊)
可是還是有點緊張~怕他是想來打我~目前我家還沒開始生兵
請問我是不是要開始防範他咧?
基本上他已經來過我家兩次了~一次被我的陷阱卡兩隻兵~第二次是為了救他的兵
這都發生在我睡覺的時候~
隔天早上我也有很和氣的請他不要在來嚕~他也搶不到什麼東西~
我這次要不要在寄信給他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4.242.199
1F:推 argr:純粹是偵查按錯按到增援吧XD 03/21 08:51
2F:推 rogogo10:會打的還是會打...寄過一次沒用就不用再寄了 03/21 08:54
3F:→ jacvky:從集結點退掉援兵就好了 03/21 08:54
4F:→ lyn70123:所以~我的集結點沒援兵的話就是他退兵囉?我想我該生兵了Q 03/21 08:55
5F:→ withoutpo:生兵只是讓他練英雄 山洞蓋高點就好 03/21 09:06
6F:→ lyn70123:受教了~謝謝大大們的指點~^^ 03/21 09:38
7F:推 tombear20:按錯 而且它看起來侵略性很高 03/21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