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rintf0920 (乘長風破巨浪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twx好慢~~~
時間Tue Mar 18 16:27:37 2008
攻兵要搶人有夠慢
走到的時後人家都把資源用玩了
和hkx差好多@@ 這跟本就是農夫的天下
調個速度有這麼難嗎?
真搞不懂台灣gm在想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46.11.162
1F:噓 punkcan:你想太多了~又不只有一個人在搶 03/18 16:40
2F:噓 windgiwindgi:真搞不懂台灣原po在想什麼 03/18 16:57
3F:噓 inuyaksa:講的好像自己都沒被搶過一樣 03/18 17:14
4F:→ genno0825:可能真沒被搶過喔~原PO把位置PO出來大家有空光顧一下XD 03/18 17:18
5F:→ printf0920:是現在要搶人發現要走好久 也不能玩以前的奇習@@ 03/18 17:25
6F:→ genno0825:才不會大個便回來發現家裡被搶了~哈哈哈 03/18 17:33
7F:→ printf0920:真可惜~~不知道香港會不會也一樣變慢 03/18 17:37
8F:→ Bobcats:打個哈欠發現人口變0 03/18 19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