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urYvonne ( 鬼娃娃伊帆 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請益] (已解決,正在研究該如何檢舉...)
時間Fri Mar 14 03:22:43 2008
後續發展,似乎頗為精采?有待鄉民們一同研究~~
就在咱研究如何檢舉的同時
他又來了一封IGM
內容只有一行.......
「我已經退出XXX,不如一起創盟吧!」
啥米?!他原本是五個幹部之一耶...... = =a
是搞了什麼飛機可以說退就退呀........???
請問眾強者鄉民,究竟他是.....??
(1) 他們盟內看他不爽很久了,於是找了個藉口踢了他
(2) 他自己也不愛待他們的盟,現在又拉隴不了咱,索性退了比較有前途??
(咱的人口仍然保持領先他70~80不等)
(3) 他根本就是想對咱...... 想怎樣怎樣嗎?! =口=??
不過他講話還是很討厭,id也讓咱十分看不順眼
所以這封檢舉信,咱還是要寄 一v一+
等待MH的回應囉
ps:只有這時候才希望會是小x女收到訊息,這樣就一定被鎖的 XD
※ 引述《ourYvonne ( 鬼娃娃伊帆 )》之銘言:
: 在咱周圍13*13範圍之內最大的那一條 (無誤
: 每天都對咱施以短訊攻勢.... =口="
: "入我盟啦"、"可不可以給穀我"....等等之類的
: 無論咱怎麼回他說不希望介入戰事,他都一付無所謂的樣子、繼續寄信來
: 他們盟規第六點寫得很清楚了......
: ***** 一概拒絕以下玩家 *****
: 「(6) 不聯防聯攻的」
: 咱明明就跟很多人說過了,不希望直接介入戰事了.....
: 就算他是幹部也不能這樣子搞特例吧.... = ="
: 除了訴諸武力之外.... 有沒有什麼辦法讓他知難而退呢??
: 因為至少目前在咱眼裡看來,他只是煩人了點罷了
: 考慮創個商人聯盟來跟他做外交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8.49
1F:→ sayane:小膜女嗎!? 一開始伺服器盟基本上不準的.. 03/14 03:26
2F:→ sayane:多等一個禮拜在來看各大盟走勢吧 03/14 03:26
3F:→ ourYvonne:咱已經創好商人協會了呢 ^^" 就等盟規訂好之後 03/14 04:05
4F:→ ourYvonne:先與所有的PTT分盟建立合作關係吧 03/14 04:06
5F:→ ourYvonne:話說twx又掛掉幾分鐘了 ="= 有這麼缺錢換條好線路嗎.. 03/14 04:07
6F:→ sayane:掛啦~~ 是阿 03/14 04:09
7F:推 ymir29:正在被攻擊= = 唉 閃不掉就損失大了ˊˋ 03/14 04:10
8F:推 hakunanatata:一直掛 = = 沒有很想玩了 03/14 04:12
9F:→ JohnnyPoo:他想把你 03/14 04:19
10F:→ sayane:Tw真的掛的很離譜,跟不要錢一樣猛斷 03/14 04:22
11F:推 pirrysal: 他想把妳XD 03/14 07:53
12F:→ JokerJuice:3啦,還懷疑嗎?XD 03/14 08:17
13F:推 godalpha:咱是大陸人的說法嗎?..= =+ 03/14 09:53
14F:推 pirrysal:原PO中了鹹狼赫蘿的毒了,"咱"是裡面主角的自稱辭(我猜) 03/14 10:41
15F:→ pirrysal:咱=我 汝=你 03/14 10:43
16F:→ ourYvonne:樓上的小茂得到他了 XD 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台中鬼物 03/15 20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