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sy15 (隨風漂流的雲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關於用firefox玩的問題
時間Thu Mar 13 23:52:55 2008
http://ind.ntou.edu.tw/~fantasy15/ask.JPG
要怎麼設定 才可以讓他跟 我用pcman 或ie
一樣
就是事情做好不是會自動 重新整理嗎
firefox都會跳出這個框框 然後停住... 要點了才會繼續
而且有的時候會點了又跳出來點了又跳出來 就卡住...
請教一下各位
how to set 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行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此行是喇賽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題外話 在下 tw speed 前天開始加入 第一次 0.0
目前在東南的小高盧 請多多指教 未來打算加入ptt盟
還在努力茁壯當中
--
◢█◣◢█◣ 即使在眼神交會的瞬間 我倆已站在不同的界線 * (
██████ ¢ 只要這一刻能與你心意相繫相連 ☆ *
◥████◤ 即使在星月交輝的起點 我倆已注定 分手說再見 ★
◥██◤◤ * 我依然深信有一天與你 * *
◥◤ 並肩實現約定的明天 ★ ☆
▁▂▄▆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▆▄▂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107.30
1F:推 yayaoh:那個框框沒辦法~"~|| 03/13 23:59
2F:→ magicmaxx:本題無解,期待下一版本火狐比較快... 03/14 00:04
3F:推 doreamon909:也許安裝附加元件Check4Change 自動重新整理有用 03/14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