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0 (神手)
看板travian
標題[TW3] 請問一個問題
時間Wed Mar 12 10:58:11 2008
正如我之前所PO的,我目前被一隻人口80的條頓搶劫中,
我附近的玩家已經有10個砍帳號,
剩下來的不是死村就是人家的分村,
雖然我是新手....可是我不想要砍帳號啊…
我已經拼命蓋山洞了...變成惡性循環,
羅馬新手
山洞─→被搶─→好不容易存好資源再蓋山洞─→被搶─→(鄉民:你山洞不夠。)
條頓小狼
搶錢─→生兵─→搶糧─→蓋設施─→搶娘們─→生英雄
我真的不想砍帳號,我已經加入附近的盟依然被搶
對方還發訊息 問我可不可以入我盟
15分鐘後發兵 搶走我資源
超幹→都凌晨1~6點來搶 宅成這樣我無話可說,你贏了...拿去吧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以在版上找人到我家吃米練英雄嗎? 如果有違規我自D
只要可以擋住16隻棒兵跟一隻棒英雄,你可以讓一個新手感激你一輩子。
(拜託救我,TW3 (X,170)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3.160.28
※ 編輯: Z10 來自: 61.223.160.28 (03/12 11:00)
1F:推 CBJackal:什麼象限阿...TW3還有這麼和平的小地 0.0 03/12 10:58
2F:推 G41271:人口80? 03/12 11:00
3F:→ G41271:如果只是80 找人追秒他一定痛死 03/12 11:02
4F:→ kucal:你龜出一隻禁衛英.. 換他哭 XD 03/12 11:52
5F:推 Frankology:問一下 人口上限是怎麼計算的? 03/12 12:02
6F:→ Z10:有個好心板友密我嗎? 我看不到你的水球。 03/12 12:11
7F:→ Z10:可以再丟我一次水球嗎? 不好意思 我的系統怪怪的。 03/12 12:21
8F:推 ccw6811:一隻禁衛英,他撞個幾次就不打了 03/12 12:29
9F:推 G41271:我記得山洞下一級所需的資源前一級都罩得住呀 03/12 12:44
10F:→ G41271:還是你資源不平均呀 03/12 12:45
11F:推 G41271:羅馬內外雙蓋應該很好消耗資源 03/12 12:53
12F:推 basstrombone:需要幫忙丟我水球吧 不過好像離你很遠 03/12 16:22
13F:推 sdsdfd:重點:你山洞十等幾座? 03/12 16:46
14F:推 G41271:他上篇說他山洞五級 現在不知多少了 03/12 17:10
15F:→ Z10:感謝好心人幫助我,謝謝你 往後必定加倍回報 03/12 17:59
16F:→ Z10:也謝謝所有關心的人們 你們的心真溫暖 03/1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