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sm (人間真是有趣)
看板transgender
標題[自介]恩...標題重要嗎?
時間Fri Aug 2 01:51:47 2013
首先我要說我第一天上板然後就爬到這裡了(?!
所以其實我對板上的操作不熟...咳,這不是重點
因為找不到格式所以自由發揮好了
好吧,那就先開始...
暱稱得話,我是不習慣使用名子啦....一定要得話就叫我羽好了
生理男,認同無,性向無
其實要說心路歷程其實也沒什麼轉變
雖然一直明白自己的性別不過也就覺得就是那個樣子了
後來比較清楚男女性在社會上的行為差別後,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兩面都有
現實中繼續以溫和但依然是男性形象的行為,網路上則以女性自居
後來也不知是何時轉變的,也許是漸漸的
也可能是更多的了解了看似矛盾的東西其實可以共存
開始覺得自己認為自己是什麼其實並不重要,既然都不是得話那就當作中性或無性好了
其實直到兩年以前我都還認為很多人都像我一樣對感情不感興趣
------雖然我並沒有意識到這點
因此到現在在網路上都以無性自居
有趣的是,男生當我女生的比較多,女生也有相當一部分認為我是男生w
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完畢,希望大家能有個初步了解。
--
世界上不管發生了什麼,都是正常的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0.11.123
1F:→ Nosm:ptt好像沒有無性板所以就來這了 08/02 02:53
2F:→ shemale:你也是無性戀的朋友嗎?(握手) 08/02 03:23
3F:→ Nosm:是阿(握手)不過A一直沒有集合點就到處串LBGT的場 08/02 04:33
4F:推 jamielo:我是無性戀,來發自介好了 08/02 18:54
5F:→ shemale:無性戀真的不夠開版嗎?也許很多人是,但不知道自己是 08/02 19:14
6F:→ shemale:如果有個版,讓人多了解無性戀,許多一輩子沒愛過人的 08/02 19:17
7F:→ shemale:就不會煩惱自己和別人不一樣。男女版好多這種一輩子沒愛過 08/02 19:17
8F:→ zvezda:推一個~~~我也想當中性/無性人 08/02 20:28
9F:→ Nosm:老實說無性戀的定義我覺得還很模糊,到底是無性慾還是無性向 08/02 21:48
10F:→ Nosm:雖然我自己是兩個都是就是了..... 08/02 21:48
11F:→ shemale:無性戀不是沒有性行為,仍可配合對方而有性行為 08/03 07:21
12F:→ shemale:也有喜歡用玩具來解決性慾,但重點是,不會對人有愛戀 08/03 07:21
13F:→ shemale:寧可用玩具,也不想和面前裸身的帥哥美女愛愛,除非被要求 08/03 07:23
14F:→ shemale:那不多談這個了,和本版無關,而且這文章很快淹沒 08/03 07:24
15F:→ Nosm:嘛,反正等有人有辦法申請了這個板在說好了 08/03 14:46
16F:→ shemale:不會有人申請的,申請也不會過的 08/04 07:35
17F:→ amamiyasei:最近剛好看了一本叫"下流科學"的書,有提到無性戀耶~ 08/19 2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