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ransgender 板


LINE

由於本月底要轉換工作,要離開可以「金屋藏鞋」的小套房回老家, 想也知道這些美鞋帶不回去,只好忍痛割捨。這幾雙鞋子將「送」給喜歡 高跟鞋的版友。意者寄信給我,說你要的是哪一雙,我將隨意挑選要送的 版友。鞋子免費贈送,但我會用宅配,以「收件人付運費」的方式寄出(大概 100~200的運費吧!鞋子挺漂亮的,收件人付點運費應該很合理吧!) 鞋子狀況還不錯,大概都有九成新,鞋盒都在 圖片在此: 1. 繫帶晚宴鞋(size 41 = 25.5,跟高約8cm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9341502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9341440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9341270/ 2. 瑪麗珍高跟鞋(size 41 = 25.5,跟高10.5cm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8857716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8857896/ 3. 山茶花淑女高跟鞋(size 41 = 25.5,跟高10.5cm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8858110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8858274/ 4. 水鑽晚宴鞋(這雙我最愛,但適合腳小的版友,size 40 = 25, 跟高約11cm)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6643415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6643605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6643755/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34168937@N06/9126643887/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218.155.43
1F:推 memorabilia:原PO腳好小 06/26 01:54
2F:推 ameno:原來25算腳小 06/26 02:03
3F:推 yukari1231:如果是MtF那25真的滿小的... 06/26 02:15
4F:→ shemale:我是25但我覺得腳太大,都買不到好看女鞋 06/26 04:12
5F:→ AllaK:25很好買吧 你在哪裡買XD 06/26 09:20
6F:推 kepf:剛好我也25-26 :D 06/26 11:18
7F:推 rusynth:28.5*11 好想哭...之前看wiki以為是44號,去逛網絡拍賣才 06/26 14:44
8F:推 akumakei:我穿3CM都會走到跌倒了...11CM...遠望~ 06/26 15:02
9F:推 caoya:水鑽晚宴鞋好漂亮 好想要!!! 06/26 15:38
10F:推 teddy81215:44 45殘念 06/26 18:48
11F:→ rusynth:手機推文到一半就斷線了 @@ 逛網路拍賣才知道我的尺寸應該 06/26 19:57
12F:→ rusynth:是46-47,而許多網路拍賣都只做到45 :( 06/26 19:58
13F:推 evanzxcv:我43/27殘念... 雖然以前比這還大一號 06/26 20:17
14F:→ evanzxcv:我穿過14cm的,走路OK,但有次去跳舞跳了三個鐘頭,隔天腳酸 06/26 20:18
15F:→ evanzxcv:到連走路都有困難... 06/26 20:18
16F:→ AllaK:跳舞是認真跳嗎 傻瓜 人家穿那麼高去那邊只是扭個臀而已 06/26 20:46
17F:→ AllaK:我都不敢想像穿著4吋站超過兩小時 那太折磨了 06/26 20:48
18F:推 caoya:我覺得25有點難買了 大部分都只到24 06/26 20:52
19F:推 akumakei:剛好人家缺鞋鞋,我40/25 但根太高就沒法嚕>"< 06/26 20:58
20F:推 evanzxcv:當然是認真跳啊XD 我穿這跑步都沒問題的~ 06/26 21:15
21F:推 AllaK:追公車我可以理解(誰穿4吋坐公車) 但跳舞... 你的膝蓋會哭 06/26 21:43
22F:→ evanzxcv:我的膝蓋從國小開始就是70歲膝蓋 現在還是70歲膝蓋XD 06/26 22:09
23F:→ evanzxcv:穿高跟鞋跳舞沒問題 騎腳踏車騎100公里也沒問題 反正都是 06/26 22:10
24F:→ evanzxcv:一個樣 就爛在那邊XD 06/26 22:10
25F:→ AllaK:不要這樣啦 要好好愛護膝蓋 讓它們變氣象台就不太好了 06/27 00:39
26F:→ AllaK:另外想問你買鞋買甚麼牌子 steve madden嗎? 06/27 00:42
27F:→ prettyp:其實需要久站的話穿高跟比較舒服也對腳比較好喔~平適合走 06/27 01:36
28F:推 AllaK:你說的高是多高? 我是聽過穿3~5公分跟高對紓解足部壓力有幫y 06/27 01:56
29F:→ AllaK:助 但我們討論的跟高是15公分以上欸( ̄y▽ ̄)╭ 06/27 01:57
30F:→ prettyp:4吋還不到15公分吧@_@另外不管多高,鞋穩很重要,不然傷腳 06/27 02:03
31F:→ prettyp:強者我同事每天穿15公分以上的鞋站整天還能跑掉也讓我很崇 06/27 02:04
32F:→ prettyp:拜就是了 ( ̄y▽ ̄)╭ 06/27 02:05
33F:推 luminosa:某人砍掉重練比較快 06/27 02:28
34F:推 sofy0819:Size 合我的可惜我人在澳洲 06/27 03:54
35F:推 evanzxcv:鞋夠穩、合腳、穿的方法對的話,高跟鞋不比平底鞋傷膝蓋~ 06/27 04:33
36F:→ evanzxcv:自己畫個力圖就知道,小腿才是最吃力的地方 06/27 04:34
37F:→ evanzxcv:(除非你穿的時候整個身體往前傾,那我也沒辦法) 06/27 04:34
38F:推 evanzxcv:引戰推文請自動退散,有更適合的板給你去 06/27 04:39
39F:推 luminosa:變性不就砍掉重練?MtF砍下面,FtM砍上面。 06/27 05:06
40F:推 Queena1026:澳洲女鞋普遍是都做到女生11.2號嗎?? 06/27 06:14
41F:推 AllaK:我會乖乖聽醫生的話 他說穿高跟鞋可以 但你不要輕易走動wwww 06/27 07:42
42F:推 teddy81215:穿高跟鞋傷的本來就不是單純膝蓋呀 整個從足部往上 06/27 12:53
43F:→ teddy81215:到骨盆脊椎都很容易出問題 06/27 12:54
44F:推 luminosa:看那精美的姆指外翻 跟纏足的生理心態真有異曲同工之妙呢 06/27 20:56
45F:推 white9cat:穿內厚跟,簡直就是現代三寸金蓮…… 06/27 21:43
46F:推 AllaK:請叫十二吋我金蓮小姐 06/27 22:39
47F:→ AllaK:哈哈哈好尷尬 本來想說要講很有笑點的話 結果中文爛成這樣 06/27 22:41
48F:推 yukari1231:我有寄信喔~~ 06/28 02:47
49F:推 kepf:謝謝:) 06/28 15:49
50F:→ greatwall:謝謝大家,鞋子已送出,沒跟到的就等我哪天開始再買鞋了 06/28 23:22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